2017-11-30 23:57:55

被搶劫的故事(一)

有時候人的時運低落
從發生的事件就可以有感

這輩子有這麼一次被飛車搶劫的經驗
也夠嗆的了

還在紅科上班時
有一天午休一樣很快樂的和沛汝+凱大
一起去吃飯

走著走著
就被一個人從後方騎車
搶了我的手提包

當下真是傻了
不過我有記車牌號碼

於是驚魂未定的
向路旁的公司借電話報警
大家有被我嚇到
一隻神色慌張的長頸鹿就這樣衝進來
一直說我被搶劫了
電話請借我報警一下

我太驚嚇了
連講話都在抖音T^T
手手抖到
電話數字按鍵都對不準
臉色發青
後來我也真的有跑去收驚
=V=沒辦法,雖然人高馬大,
但是人家心臟嬌弱,個性膽小
受不得驚嚇  我會睡不好

後來中和某分局的警察說
叫我去做筆錄

所以我就向老板請假了
下午都在忙這件事=_=

不過第一次去警局時
警察先生都不太理我
一個看起來像長官的人
用手勢暗示某警員帶我去2樓

於是上樓以後
2位警察先生,一胖一瘦
開始游說我
不要報案
因為,年關近了
在轄區內發生搶劫案件

對他們的績效會有很大的殺傷力
而且
"我們要調閱這附近所有的監視器"
"這樣我們很麻煩!"

我真的超傻眼的
比被搶劫更難過點

我的包包裡
有身份證.健保卡.存摺
有最新買的NOKIA 折疊型美麗手機
這輩子第一次買了快要九千元的東西
用沒有多久.就被搶了

然後下個星期我要坐飛機去台東
飯店都訂好了
沒證件我要怎麼上飛機?

沒有報案三聯單
很多事很麻煩的

我有點恍神的回公司
跟大家說警察叫我不要報案
老板又叫沛汝和我再去一次
這次要堅持要報案

我們去了以後
他們一樣,一直玩拖字訣
我大概從2點等到4點多
他看我們很堅持,不肯走
只好受理,一臉不情不願
臉超臭

=_=
坦白說,這輩子對警察先生
印象盪到谷底就是這原因

當下我真心覺得
你嫌麻煩不要來當警察
我報案是應該的
你受理是應該的
到底憑什麼叫我不要報案
真的很怒
即使現在想起來
也會怒火中燒呢

小王子曾在蘇爸告我遺棄的那段時間
問我:
"你不會去個新莊.就被警察追走了吧?"
我回答:
"不會吧.因為我不喜歡他們的職業"(直白)
小王子還追問我:
"那工程師呢?"
我一樣很直白的回答人家:
"很辛苦R.都在爆肝..."

我又不是可愛又美麗的嘉儀美眉XD
出個交通意外
因為上衣鈕扣崩開
春光外洩,一片風光無限好
就被天蠍警察叨走了
雖然最後他們,沒有美好的結局

不過他們也讓我見識到
天蠍+牡羊
可以肉麻當有趣到一種令人生厭的境界
讓我豬排都吃不下去的程度

大概是因為我是一個
不愛在外人面前秀恩愛的傢伙吧

我覺得感情很私人
愛情很低調就好
不必弄的太張揚

我不是很喜歡別人把我弄的很窘
比方,送花到我的公司
這種事情對我來說
我就沒有什麼感動的氛圍
因為,這樣很張揚
我沒有很喜歡這種招人恨的行為
要知道,某些女同事心胸狹小
這種事可以被八卦好幾天
指指點點
我可不喜歡因為這樣
背後要被議論個幾天

我很喜歡花
被送花我也會很開心
私下送就好了
-口-別送公司呀~~(倒地

想追求我的男人
倒不如去挑個風景好氣氛佳的餐廳
和我好好說話,2人親密的言談交流
那他的成功獲得好感度的可能
會大大的提升

因為有好吃的東西
我會很愉快
心情很放鬆

不用面臨很窘的事
自然可以好好聊天

所以珍珍婚宴那種
大玩親親的戲碼
也不適合LKK的我

最多最多
可以接受在大眾面前
親額頭
或臉頰
已是極限
=_=:

嘴嘴就算了
有些事和行為是純屬於2人世界
才有的甜蜜
實不足為外人道也
所以也不足為外人表演也
以上是我的歪理(笑

我是不知道別人為什麼可以接受
但是我不喜歡各種形態的秀恩愛
大概我毛病大吧?
WWWWWW

連陌生人(男女一同)
沒事最好都不要摸我
有什麼身體接觸
都不喜歡
也沒有刻意去做什麼
只是心裡就是不喜歡而已
默默有一個警戒圈這樣(笑

=_=
除非是我很喜歡的男生
很信任的人
比方,男友

不然
我真的不想讓任何人碰我
除了醫療行為以外

這到底是一種保守
還是一種毛病大
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

所以WOW的朋友晉哥說
他想幫我做臉,想來我家推銷直銷化妝品
我委婉拒絕
他還強調,他是GAY.不會對我怎樣
"你把我當姐妹就好"

....我又和你沒那麼熟
乾嘛把你當姐妹
而且你是個會和別人有一夜情的傢伙
還想摸我的臉?!!

一夜情和嫖妓男都給我閃遠一點
最好我都不要認識這樣的人才好
+鼻涕

算了
嫁不出去也罷了
毛病這麼大
規矩這麼多

沒人想追也是活該
(茶

繼續當大齡剩喵吧XD

上一篇:

下一篇:#Me Too的第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