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 22:55:14

昨晚做了一個不合邏輯的夢

和敏秀我並沒有太好的邦交
聲望值一般般
頂多友好,應該沒有到達尊敬

夢中她卻騎著機車載我
去阿鳳阿婆家

我看到阿媽
一如生前
坐在阿婆家門口
但是阿婆家,卻用金黃色的門簾覆蓋
宛如靈堂佈置

阿婆家附近的小巷
也有一整排的黃色靈堂
說有多詭異就有多詭異

我問阿媽
怎麼啦?出了什麼事嗎?
是誰過世了呢?

阿媽哭哭的表情
紅著眼睛對我說
"你的丈公(姨婆的老公)太愛出去玩了"
"他和很多人一起去遊覽就走了"

然後阿媽身邊有出家師父(男)
和不認識的路人甲(男)
他們和阿媽一樣都坐在小圓椅上

出家師父和路人也轉頭對我說
大概他們註定好要一起走吧
(暗指巷子那一排

我心中覺得難受
就醒了
這是什麼怪夢呢?

愛德嘉.凱西說,每一個夢境
都有其意義
不要忽視每一個每想要傳遞的訊息
要寫下來,仔細思考

潛意識很多時候
會透露很多一時無法理解的訊息

也許是警告
也許是祝福
不一定

我不知道這個夢代表什麼

但是我看阿媽哭泣.我很捨不得也放不下心
也許我是太掛念

是否有人好好祭拜她吧
大舅舅中風病倒了
大舅媽和阿媽交惡
神主牌在她家是否能有好待遇
我希望有

二舅就算了
他很懶

小舅就算了
他沒興趣拜拜

也許是因為如此
才會夢到阿媽吧

阿媽等等我吧
12月我會回去祭拜你
買你喜歡的東西給你吃

不要再哭哭了
在天堂要快樂喔

有時候想想
還好大舅舅是在阿媽過世以後
才生病倒下

如若阿媽在世時發生這麼大的事
阿媽一定會天天以淚洗面的
這樣她的身體也會受不住


人生R
但願阿媽在天堂安好
大舅舅早日康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