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6 23:55:38

愛書推薦-五星物語

要說需要孫子燒給自己看的漫畫
除了細川智榮子老師的王家的紋章,
拖稿天王富奸的獵人
三浦建太郎的烙印勇士
喬治.馬汀老爺爺的冰與火之歌
永野 護大神的五星物語
大概也可以排上一號吧...

作者是一種帥氣的行業
偶爾我也會幻想一下自己有沒有成為作家的可能性
因為
作者就是上帝!!!

無限創造無限的宇宙
想生想死想殺人放火
想浪漫極致到各種極端

都在作者的腦海中生成
在筆下落實
多麼帥氣

不過呢
讀者可能不會這樣想

因為當超好看的作品
因為偉大的上帝老是在罷工拖延
分心搞樂團玩自己的電影院或忙著賭錢時
漫畫不弄搞動畫

讀者們只好眼巴巴的望穿秋水
一面詛呪著作者的忘恩負義(?
不負責任
一方面又確切渴望
故事的延續

嘴巴總要叫著
等他完結篇才要看
但是盜版一出來又比誰都亢奮

這就是人蔘啊 口嫌體正直(茶

五星是個老故事,
對完全沒看過的人
則永遠是個新故事

他最妙的是目前沒有人可以像永野 護這樣亂搞
你可以不從第一集看
你可以從任何一集的任何一章開始看
就是宇宙的星曆亂翻了N+1頁
往前往後
時光倒流
整本沒有主角
因為每一段故事都是他自己的主角

永野大神拖稿真的超GY的
還把帥氣MH改成腰瘦易折的怪體型
我都認了
繼續畫吧 求你了

因為五星的世界實在太迷人了
連我這種不玩機器人的女人
都愛上MH了

現在要找個五星同好
亢奮亂聊懷園/拉克西絲或克莉斯汀.V
都沒人可以哈啦打屁
真令人寂寞

到底是喵太老還是這故事太老?XD
這種帥氣機器人和複雜的快要死掉
每次看都有不同感受的超讚漫畫
應該要有跨世代的共鳴啊?

不能只有六年級懂啊XDDDD
近年永野大神都在搞花之詩女
還硬要把五星和花之詩女
弄成同一個宇宙事件XDDDD

看的我好亂啊哈哈哈
不過沒關係
你的究加宇宙你說了算
就算偉大的光之神天照也要被你玩弄在股掌之間
讚嘆偉大又拖稿的永野大神
喵哈哈

我在WOW的一堆人物
用了不少Fatima取名字
XDDDD

新瑪奇倒是妙
一堆五星的名字被取光光
可見還是有識貨的玩家啊
莫名感動XDDDD

之前和小王子提了下克莉斯汀.V的造型
和冰與火之歌的故事
這孩子和我完全聊不起來
因為他沒有看過啊XD
恐怕也沒時間看吧
太忙了

其實在五星之中
我最喜歡費摩爾帝國的克莉斯汀.V
以及默默守護她的戴.古皇帝
喔.好浪漫,超浪漫
我就喜歡這種傲嬌的男人
明明愛的要死
嘴巴和姿態就是不明擺著
但是所思所想
所做所為
無一不為心愛之人呵護備至
只能拉長時間  以見真心

我就愛這種傲嬌系的男人(被毆
整個慘

戴.古和克莉斯汀之間也是充滿了愛的火花
卻很隱晦低調
世人不明
(費摩爾帝國的瞎子很多WWWW)

也許這樣的緣分,因為她悲劇英雄的角色
更顯珍貴動人

雖然作者還沒有真的畫出他們結婚的樣子
但是設定集卻有克莉斯汀
以後蛻變成帝國之后的正式服裝造型
充滿了暗示啊RRRRR

他們的愛情 我想終可期待吧
啊啊,永野大神
快點畫他們的愛情故事啊
不要管天照和拉克西絲了
也不要管約翰.汶采勒和芭夏了
快畫戴.古小鮮肉吧!!
他是我的菜啊!!!(被毆

快讓他們2個在一起啊在一起
不要再拖稿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