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5 23:58:55

愛書推薦-高台家的成員

我很喜歡看書
什麼都看
上至天文下至地理
玄學兵法
古文明和外星人
宗教心理學
武俠奇幻
有字都想啃(笑

曾經小王子說過,他的最愛是看書
不是打球
口氣略顯急切的,問我相不相信?
當然信啊?為什麼不相信?

我自己也很愛閱讀
怎麼會不懂,閱讀之樂呢?
我也曾對小王子說過,
我會很愛看書,一直到老吧?
他叫我保持下去
我說我改不了啊?XDDD

以後結了婚,有了穩定的居所
我可能會拜託老公
允許我,弄個書房吧
放滿心愛的書XD放我最愛的收藏型芭比
該有多棒呢?

所以漫畫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不看書的人,是很難和我做朋友的
因為我愛看書,愛談書
我認為人要永遠的保持閱讀
才能增加知識
增廣自己的思想內涵
言之有物

我對自己的思想,保持開放的態度
我也用很寬廣的心在看這個世界


說真的,這個好玩的心理測驗
說中我的深層個性.哈哈
其實我有發現自己看人看事的態度
和別人很不一般
說是任性也好
說是獨特性也好
總之我是一個非常自由導向的人
所以總是活的很開心
因為我不是很在乎很多形式上的東西XD
我更重視我的心靈吧...

今天要來聊一套很有趣的(少女?)漫畫
作者是森本梢子,書名是:高台家的成員
當初是覺得,人物挺美形的,是我的菜
所以就租來看
但是看了第1集,就開始欲罷不能
因為他在聊一個很有趣的事情
"心靈透視"

呵呵,這位作者選了一個十分有發揮性的主題呢
不過最令我噴飯的是女主角,
她和我實在很像,是妄想系少女心
我承認活到這把年紀了
我的妄想系少女心,並沒有比較減少XDDD
如果我遇到有心靈透視的男人
大概他也會被我笑個半死吧...
因為我真的很常聯想東,聯想西
然後自得其樂的很
頗欠揍的一種個性(笑

如果我動不動就浮現  蒙娜麗莎般
美麗又神祕的謎般淺笑
(因為沒眉毛  所以是蒙娜麗莎
就是因為 我的少女心爆發了
開始妄想發作中(被毆

總之呢,女主角因為太喜歡男主角了
(又帥能力又好,應該人人都哈,正常
不過她的想像力,太豐盛了
搞的心靈透視男主角很難保持高冷形象
自己都被她的妄想
笑到不支倒地
進而忍不住追求普妹女主角
因為她的心靈很單純美好
所以男主角投降了XD他愛上了她的心靈...
(因為太搞笑

呵呵
其實,我也很愛搞笑
不知道以後是否會有人
愛上我的搞笑賣萌基因呢?
真希望以後的另一半
真心喜歡我的個性才和我在一起
其次才是外貌XD

外貌會老去 身材會變形
心靈才是最可貴的本質
我總以為,擁有美麗高尚的靈魂
應當比秀麗冷艷的外貌 凹凸有致的身形
更吸引人

人格的芬芳
才能吸引相近的頻率

高台家的成員
他們所愛之人
往往不是俊男美女
那是因為,他們自己已經夠優秀了
他們不需要美貌的另一半
不需要能力很強的另一半
他們想要可以讓他們快樂又能接受他們的另一半

其實,人們都很害怕
自己所愛之人,發現自己的缺點或致命傷

但是我卻有不同的看法
我總以為
能在彼此之間,赤裸相見,肝膽相照
愛著對方的優點
包容對方的缺點
才是真正的愛

正因為愛
所以包容,接納
只給對方,看到自己最最脆弱的一面
才是最大的信任,最有自信的愛

呵護彼此,扶持彼此
在愛之中,不講求面子
不需要堅強

只要給對方一個擁抱
就能獲得無限的勇氣
面對明天
面對問題

這是我最最理想的愛情模式
不受限制,不被捆綁
2個自主的靈魂
因為愛相知相守

就是最棒的知己和朋友
最棒的愛人

高台家的成員雖然有很多爆笑的場景
但是我覺得他有很深的含意
不像表面上的那麼淺顯

其實帥哥男主角也很怕老婆知道
他有讀心術XD
帥哥也有帥哥的煩惱呢

很多光鮮亮麗,被受愛慕的人
也有他自己的煩惱呢XDDD

我雖然沒有內建讀心術功能
但是我的感受性很高
直覺向來也很準
綜合起來
也快要有讀心術了(笑

除了對愛情比較鈍感
其他的事我倒是挺敏銳的說XD
推論之事,對事態發展
甚至別人在想什麼
都能猜個八九不離十
也算神奇
不過這種功能
大多是心中有數
少對人言

有時候,知道了也沒什麼好說的
放在心裡驗證驗證也就罷了
說出來對事態沒有好處
又何必多言...

所以很多時候
我只會默默看著事態發展
然後OS:
哦~和我想的差不多呢.WWWW

大概是這麼回事
看來我該改名了
叫高台 喵喵也不錯呢
(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