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8 12:25:32

愛書推薦-花冠龍之國

我雖然是隻宇宙無敵超可愛的老喵兒
但是我擁有厚積而薄發的天然少女心(被毆
所以我也很愛看動漫
不管少年漫畫少女漫畫通通接受

其中少女漫畫也有不少喜愛的作品
像中山 星香老師的花冠龍之國
就是我典藏的其中一部
雖然中山老師最著名的作品是妖精國騎士
但是我個人比較偏好花冠龍之國這種浪漫小品

甚至在日本東京出公差之時
得閒逛到日本書店
看到日文版的花冠龍之國的續章
(他們下一代的故事)

雖然日文我一個字也看不懂
立刻整套搬回台灣
因為台灣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這套的中文版

還好沒被我看到日文版五星設定集
不然我會搬書回台灣搬到哭吧

總之呢
本書設定,十足的少女漫畫
有著俊美冷淡.能力超群,只愛老婆的王子葉斯特
以及任性嬌蠻,活潑可愛的女主角麗絲~

作者自己也是星座控,愛貓人士
所以她有說,葉斯特王子是天平座,女主角是牡羊座
噗噗

的確,雖然葉斯特也有霸氣的一面
但是他的的確確沒有天蠍的掌控慾
天平和牡羊在星座上是180度的相位
算是會互相吸引,天生一對吧XD

他們會結婚
也是女主角主動求愛
這也很像牡羊女會做的事情
因為牡羊女是很Man的
大多數會主動出擊+讚
不過我現在老了
不會再做這種事了XD

牡羊麗絲的確常常在暴走
葉斯特常常搞不懂
老婆在想什麼呢?
有時候老婆梳著他的銀色長髮
就一付感動幸福的模樣
他也是覺得一頭霧水

那是因為,在麗絲心中
葉斯特像夢一樣美好
所以她總覺得自己的幸福,來的很不踏實
即使只是幫葉斯特梳梳那美麗的銀白色長髮
她都會覺得
好像在做一場美夢吧
她的OS可能是:
"R,這麼優秀的葉斯特王子,如此俊美的帥哥,居然是我老公?"
"而且他是愛我的,我在做夢嗎?"
"這是真的嗎?"
大約是以上OS台詞吧XD

我每次看到麗絲在耍任性或暴動
就覺得樂不可支
因為牡羊女真的超愛給愛人找麻煩
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
簡直充滿挑戰性A_A"

想要生活平順的男子
建議不要找牡羊女在一起吧
因為我們總是充滿活力
是個小搗蛋
雖然熱情活潑 卻會因為占有慾或愛吃醋的關係
常常和男友起衝突哦!
你要花很多時間哄我們
如果你引起了牡羊的不安全感
保證你吃不消哦?

不過羊羊女是可愛的
因為
只愛你,所以只對你嬌蠻任性,但是有個度
只愛你,所以要你包容我
這樣我才知道
你是真真正正的愛我的

我記得有一集的對白中
葉斯特王子對別人說
"我們家麗絲在使性子的時候,最可愛了"
平常面無表情的他,還笑到咪咪眼
一付寵溺老婆無極限的模樣

噗噗
我當下真的覺得
要愛一隻牡羊
真的要有葉斯特王子這般的肚量
身為牡羊女的男人,如果沒有辦法用很可愛的角度

來看羊羊的種種
出包/撒嬌/任性/發小脾氣/小迷糊/脫線遲鈍/會迷路
愛吃愛睡/偶發性小憂鬱,躲在小山洞/
莫名奇妙的異性緣
(不知何故,羊女很受歡迎,不過羊自己完全沒自覺,因為根本對別人無感,亳不上心
真的會覺得羊很煩的
是很不省心的女人

也難怪有星座評論說
牡羊女是唯一 一位
可以讓天蠍男愛到骨子裡
也可以把蠍男氣到不行的女子(笑
我想,充滿挑戰性向來不是蠍男的選單吧
他們喜歡小鳥依人+溫柔體貼
順從婉約
怎麼看雙魚都是蠍的菜
因為人家很懂怎麼勾引,我們羊不會
死定了

其實,以上數點,牡羊女可以都做的到
但是你要愛她愛到她完全感受不到被威脅感
心中充滿你給她的愛
那她就不會再任性了
你會發現看似桀驁不馴的牡羊女居然只臣服於你
永遠永遠的誓誠真心
XD不會像雙魚一樣的游來游去
羊女永遠只愛自己的老公
其他的男人像空氣XD
直接無視不存在的說

其實葉斯特也可以算的上是一號寵妻魔人了
為了老婆他可以對抗整個世界
而牡羊女就吃這一套

我們羊羊喜歡男人為自己而戰
為保護愛情挺身面對風浪
多麼帥氣呀(已融化
羊女也很愛男票對自己各種寵溺護短

在本書中,有趣的是作者有安排2個角色:
1.弗羅利王子->他很喜歡麗絲,真心的
2.美麗的蒂琪公主->她很哈男主角,私心以為她應該是天蠍女
因為她美艷聰明,心狠手辣,為了愛情可以不擇手段A_A
她有做過拿箭射殺女主角卻沒成功行為,她是真心想消滅情敵唷

最妙的是葉斯特王子
完全放任麗絲和弗羅利王子的友情發展
甚至老婆因為想玩家庭煮婦辦家家酒
邀請弗羅利用餐他都不介意
還關切的勸弗羅利最好不要吃
XDDDD
(因為吃了會死人)
(葉斯特真心關懷弗羅利的腸胃,但是弗羅利以為葉斯特在嫉妒)

他心裡知道弗羅利真心的愛慕老婆
但是他也知道老婆完全沒把弗羅利當一回事
所以,他允許他們有友情般的交流
甚至2人後來為了救麗絲,還會併肩作戰
XDDDD

哈哈哈
如果葉斯特是天蠍
那就絕對不可能了
弗羅利王子應該在出場的第1或第2分鏡時
就被消滅了
因為弗羅利在出場沒多久就強吻了麗絲
被賞了一巴掌

我怎麼看都覺得
應該沒有天蠍男受的住老婆被輕薄.被愛慕.被戈戈纏吧?
就算老婆對對方只是友情交流
正常的天蠍

大概已經在心裡殺了對方一萬遍啊一萬遍
才是正常蠍男啊

我好喜歡葉斯特對麗絲的態度
言出必行 安撫寵溺
為了她的心願  他什麼都肯做
而且
葉斯特也會教訓老婆的喔 如果她太欠修理
會甜蜜家暴A_A(床上

完全是牡羊剋星呀~>////<
軟綿綿的男人是制不住我們的
羊很欠管啊!
需要一手玫瑰一手鞭啊
所以葉斯特王子完全被老婆綁死了
但是他也很懂的駕馭老婆的脾氣呢XD

有一次麗絲說,她如果死了,葉斯特會如何?
(她其實是想聽對方要守貞守愛一生吧)
葉斯特王子說:
"那我會立刻娶個新老婆"
女主角立馬變怪臉XD

所以葉斯特也立刻接著說:
"所以,你還是健健康康,長命百歲的陪我到老吧"
女主角立馬認同自己絕對絕對不能趴

還有還有
每次女主角在生氣或大發脾氣時
葉斯特很猛
先親在說,來個熱情擁吻
老婆只能被親的七葷八素的
很健忘的立馬忘記她剛才在生什麼氣
這時候王子就會開始說教講道理
依偎在王子懷中的暴動麗絲
立刻化身柔順小綿羊
老公說的都是對的,無所不從

對付牡羊女,這招也很有效喔!A_A
因為我們很愛親親和充滿愛的擁抱
RRR葉斯特王子真的是牡羊剋星啊~~~

有一次麗絲也是大吵大鬧
弗羅利王子還對店長說.他很有興趣,
看葉斯特王子如何安撫老婆
結果又親又吻,又抱又摟
又是細細安慰,又是溫情安撫

搞得弗羅利很後悔
完全虐爆單身狗
閃瞎眾人的秀恩愛
是葉斯特和麗絲的日常+鼻涕

還有還有,
因為婚禮三番兩次的辦不成
麗絲很生氣說要回國,不結婚了(大吵大鬧
我們帥氣的葉斯特說:
"你那麼想回去,就回去吧"
女主角立馬....(OS:居然這麼說!!!,幫翻譯)
葉斯特接著說:
"我會封鎖國境的邊界"
"讓你無法踏出這個國家一步"
"派騎士守衛異世界的門口"
"賣你龍的人,判處死刑!"
麗絲:那你不就變成暴君了嗎?
王子回答:"沒辦法!失去你,我會心痛,這是正當防衛!"
(真能說呀,不愧是天平座)
想當然爾,麗絲爽翻天矣

牡羊女就是需要這樣的男人來管管
既理性又冷靜
既霸道又深情
XDDDDD
遇到這種手段高超的王子
牡羊真的作怪不了啊.哈哈哈

中山 星香老師的日文網址
http://www.nerimadorhouse.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