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23:00:25

整個慘

今天中午又生理痛痛
午休時間痛到臉黏在桌子上
然後槌桌子...QQ

RRRR為什麼我老是忘記日期
又吃到冰的水果啦
痛死了

還好吃了藥以後
下午還能上班

沒有請生理假QQ

今天也是早早下線
只有在公會頻道刷個存在感

十點多就下了,反正小王子也不在QQ
我也很累
就不太想玩了
很努力的打一輪S3賺錢錢

就休息了
今天還是早點睡覺好了...
因為明天還是要上班
卻仍是血流不止的一日OTZ

女生真可憐
要流血才會變漂漂
不流血了就再也不會變漂漂

代價真高
生個小孩更是生死交關
牙齒骨質都會流失
我的同事生了2個寶寶
頭也禿了,有點掉髮很嚴重
胸型嚴重下垂QQ
她明明比我年輕啊

=口=我好擔心我生個蛋出來
一口氣老個十來歲怎麼辦

雖然我現在看起來的確不像現有的年紀
但是我真的好煩惱
生個小孩以後就明日黃花了
然後老公就不要我了(哭哭

OTZ
不過煩惱這個真的有點太遠了
老公八字沒一撇
沒有老公也生不出蛋
算了睡覺
不煩惱了

今天雪B和奶奶講話好好笑喔
改天再講給小王子聽,實在太爆笑了

快要笑死
"有爺爺和奶奶的團吻過"
哈哈哈哈
雪B還威脅我不准告訴小王子
說他是一時口誤

今天的公會頻道超有愛
還有奶奶愛的告白
我不行了

這公會怎麼那麼噴飯呀
昨天有小王子的英文搞笑時段
今天有奶奶愛的告白

天天這樣笑魚尾紋都笑出來了
很難保養耶!!!

上一篇:植牙後遺症

下一篇:夢中有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