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2 17:35:58

夢中有蝶

我不知道,是因為自己的個性
太過於理想主義

還是我愛一個人
從來是站在祝福別人的立場
所以,我會覺得
不能理解情殺的理由...

當有一天你愛的人
他已經不願意愛你了
我做不到去乞求他的感情
那樣太卑微,有損我的自尊
我也不想攔著他去追尋他的幸福
因為我希望我愛的人
他可以得到幸福的
就算不是我給的

我很不喜歡求人
也不喜歡勉強別人
更討厭別人勉強我
逼我做任何我不願意做的事

我也不願意去搶別人的東西
所以做第3者也是我不願意的事情
已婚男子的任何示好
我會自動無視,心中警醒

我是自由主義者.快樂主義者
不是心悅誠服
彼此珍惜的愛情
我不想要
我寧願一個人

我只喜歡純淨的愛情
愉快爽朗的兩性關係

不想要有任何的負擔去愛
更不可能去殺,已經不愛我的愛人

雅文對我說過
她不甘心,被先生要求要離婚
她覺得她付出很多很多青春
也為先生生了孩子

但是我很想說
他也為了你,付出同等的時間和青春
他也曾經深愛過你
但是路走到盡頭
最後分手
2個人都有責任
不是只有任何一方的錯

分手和被分手
要先問自己
我到底做了什麼?才會被分手?
我們總用自己想要的方式去愛人
卻不一定是對方想要的愛

一段感情成功或失敗
都有值得深思的地方
能相愛.就好好的珍惜每一天
一直到最後
不管是生命的盡頭
還是感情的盡頭

至少,你全心全意的愛過了
沒有留下遺憾了

分手之後彼此之間
老死不相往來或像朋友一樣的關心對方
我都不認為有什麼不對
只要彼此認同就好

失去了一個愛人
也許下一位會更適合彼此

愛情和人生就像不會回頭的單程票
為何不抱著希望
也許下一位會更好?

我總是這樣期待著
因為未知的未來
才能夠更有勇氣和耐性
等下去
堅持下去
就算覺得很辛苦
也要努力

一直到有人願意來牽起我的手
一直到幸福來敲門為止

所有的占卜都說
我以後一定會幸福的
因為有人會來愛我.珍惜我
專心一意的待我

CC真好?
我願意等
親愛的另一半,你快點來吧?
快來陪我一起玩
這場人生如夢的遊戲...

讓我們一起在夢中幻化成蝶
彼此追逐嬉戲  
再一起醒來
多麼美妙

上一篇:整個慘

下一篇:不吃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