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4 00:13:51

植牙後遺症

手術結束後
一個人孤單的從新店騎回永和
路上我一直在想
這樣的男友
我還要和他在一起?
他那暴烈的脾氣.不停的與旁人起衝突
再多的愛也被他的脾氣消磨光了

我想要的愛人,是要保護我,在我需要的時候
必需在我身邊陪我的人
我今天這樣的哀求了至少3次
他並沒有重要的事,也沒有要開會
只是平日的上班
竟也不肯為了我
請1天的假
日後我老了,我病了
他真的會照顧我嗎?

所以,這件事是我和他分手的最後一根稻草
即使他在分手後等了我一年
最後一次挽留我,請我吃王品
想用他們的口號:只招待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來告訴我,我仍然很重要
他依然只愛我
我也不肯回頭

他告訴我,他和我分手後,有一天同時拔了2個智齒
才發現看牙醫好可怕
他感到後悔
那天為何不肯陪我去
明明我一直一直的拜託他
求了3.4次
他突然覺得自己錯了

是啊 你錯了
那又如何?
分手一年後的你終於懂了
但是早已來不及

我早已向你告別
哪裡還在乎你懂不懂呢?
植個牙,甩了個初戀男友
這就是我悲摧的植牙事記副作用

以後對你老婆好一點
也算是我對你老婆的貢獻
女朋友是拿來疼的
老婆是拿來寵的
你連人家病啊痛的都不當回事了
嘴巴裡說出再多的愛

在我的心裡我只知道我是個屁
求你陪我開刀 你卻連請假都不願意
所以你就可以滾了
滾出我的世界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
以後也不會再需要你了...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隨時會變
友情.親情.愛情...都是一樣的
變的更好,變的更差
都在於是否願意對彼此用心

交往久了,感情淡了,自以為是了
就不想用心,不想付出
不願意用對方的立場多想一想
愛情很需要同理心.耐心
愛情很經不起考驗
不要一直考驗別人的耐性

由愛生恨了
已經不愛了
才想挽留  為時以晚
不要憑著以為別人愛你
就驕傲的消耗別人愛的能量
愛是必需彼此付出
只有一方不停的付出,一方不停的消耗
很快就玩完了...

看牙齒這件事
讓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你已經很習慣我的付出
而你也已經懶的在乎我的感受
為我付出

當一顆心已冷絕
愛已消滅
再多言語 已然無用

就這樣吧 讓時間來止痛
各自精彩

真愛是有期限的
我已然懂了

沒有什麼愛情
是不需要雙方用心維持的
日積月累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句話
每一個決定
都能決定讓愛更深
或消耗彼此的耐心更快些
呵呵

我只能說
植個牙
你把我最後最後的的對你的耐性用完了
所以我們只好GAME OVER了

現在的我對我在意的人
講話很注意行為很注意

我不想傷別人的心也不想惹人生氣
但是現在的我仍是脆弱的,

所以,也不太願意讓別人來傷我的心
我累了
不想這樣過

下一位只想找一個懂我的
願意珍惜 把他一生中最多的耐心
都用在我身上的男人
細心的呵護我  用心的保護我
永遠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我才會考慮再去愛了...

上一篇:植牙記(二)

下一篇:整個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