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9 19:53:00

為什麼喜歡楊過的原因~

在金庸大師的所有作品裡面
我最喜愛的2位男主角是楊過和令狐沖

而喜歡楊過的主要原因是
....他太像我了(茶
(其實只是我自己的投射,楊過沒有像過任何人.哈

我和他都有共同的傲性
都有不完整.不快樂.寄人籬下的童年
都有被壓迫被羞辱而寧死不從的個性
吐血也不屈服的傲氣(茶

但是
我和他一樣
不記仇

因為,仇恨不能讓自己平靜
不如把自己變強
強到足以傲視人生
再進而追求自己的幸福

過去的苦已經過去
而未來掌握在我的手中
這是我喜歡楊過的地方

楊過對待小龍女的態度
也是我對愛情的追求

曾經曾SIR(國賓老調酒師)
笑過我:
"你啊,你對愛情有潔癖
哪有男人,不捻花惹草的呢?
哪有男人不追求新鮮感的呢?
老婆再美,也有吃膩了的一天(老爺爺真誠實?)
就好像大餐吃多了.你就會想吃清粥小菜一樣
沒有男人不逢場做戲的,送上門的不吃白不吃"
....難怪他常常和川菜的阿嬌姨練眉來眼去劍法?
還常拍阿嬌姨很俏的屁屁
說"嗯.好有彈性"

...不愧是國賓20F陶然亭和1F如意酒廊的"黃"帝
我真的可以在他們彼此的眼神中
感受到"情慾的流動"WWWW

就算活到這把年紀了
我還是堅持相信世界上有純潔的男子
總會有人荒誕不經
總會有人守身如玉吧...

對我來說愛情是神聖的
親密關係是神聖的
奉獻一切的婚姻 雖然我視如畏途
但是它在我心中,還是神聖的

曾有人對我說單身時的男人,嫖妓是"正常的"
但是我相信這個世界上
一定有認為
"不嫖妓才是正常的"
這樣的男人吧...

把身體輕率的送給不相識的人
任憑對方與自己各種親密接觸
=_=...對不起我不能接受

我也不能接受日後我全心全意所愛之人
隨意恣意的把專屬於我的一切
獻給別人

不能忍

我很小氣,超小氣
男人和牙刷不能與人共用
這永遠是我的準則

我不搶別人的東西
我更痛恨別人搶我的東西

那天去拜月老公公
什麼都忘光了.只記得一直說
我要純潔的男生,只要純潔的男生


不知道月老公公會不會覺得我的要求很奇特
正常的女生應該是求三高
不過我是不正常的女生
所以我不會去看老公長的高不高帥不帥賺的錢夠不夠多
我看的是人品.個性.和是不是可以溝通(茶

我也不會去要求什麼1克拉的鑽戒
也不會去要求度蜜月非得去威尼斯20日遊
法國名牌包之旅
不會.這些我都不會去強求
和老公去哪裡
都是最幸福的回憶

老公送的東西,永遠是最棒的東西
有的女人看的是物質
我喜歡看的東西是無價的價值

一個女人最幸福的不是有鑽戒有名牌包有歐洲蜜月可以炫耀
一個女人最大的幸福是你愛我而我也愛你
一起為了保護對方而努力成長
一起面對風風雨雨卻用最溫柔的心對彼此

那樣的女人我打心底瞧不起
若有那麼一天,
當你的老公無法再供養你如此的物質生活
難道你的愛就要打折了嗎?!

老公真心愛我,他所有的一切,都會與我分享
我深信這個道理
所以我不會像一個乞丐一樣去"要"東西
他懂我  自然會知道
我最喜歡的是什麼?
他會給我,我喜愛的一切
也許是名貴的禮物
也許是一朵花
也許是他親手寫的卡片
終有一天他會懂我 就像我會懂他一樣

我相信我的老公會在能力所及之內
滿足我的一切需求
而不是我不停的要求他
我要這些,我要那些
要求的遠遠不夠....
我才不要當那種令我唾棄的女人

小龍女在黃蓉的引導之下
問了楊過:
你是否會不想住在活死人墓
楊過呆呆的回答,悶了再出來玩
這樣的回答造成了他們的分離

很多時候愛情禁不起考驗
不要讓情人來猜自己的心
那太累了
不止自己心累,也累垮了愛情

想要什麼,希望對方為你做什麼
坦率一點,更能夠得到你所要的一切
因為
愛你,就不需要考慮面子問題
面子這種事留著去外面用吧
如果情人與夫妻之間還要講面子
講身段
那很快就玩不下去了+鼻涕

楊過和小龍女分別了十六年後再重逢
我相信他一定覺得
上天下地只要能在小龍女身邊都是天堂吧

因為他什麼都不要了
只要有了小龍女
他所受的苦都值得了

我也想要像楊過一樣努力堅持的等候
一定會有一位值得我去等他的男子
他會來我的身邊吧...

那麼我童年所受的苦
人生中所有的不平順
都將因為他的存在
變成甜美的過去
因為幸福已經來到身邊
所有曾經為生命所做的痛苦的堅持
就會化成美麗的回憶了...

上一篇:心情怪怪的

下一篇:珍珍要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