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19:47:28

珍珍要結婚了


珍珍是與我交情最老的朋友
一種國小五年級排路隊的交情
+鼻涕

想當年我還在唸師專附小的時候,路上就看過她了
但是因為沒交集.就是個路人甲

一直到轉學去嘉北國小,在五.六級的回家路隊認識
真的很有趣
標準的國小同學

這妮子是隻精明成熟的天蠍女
而我是個大辣辣又呆萌的牡羊女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很有緣

我去高雄國賓上班快3年
她剛好考上正修的五專
所以很宅的我都是她帶我出去玩

因為我那時候很笨,
不知道飯店有很多小男生在追我(呆萌
其實很多人想帶我出去玩
但是我一個都沒答應(戒心重XD

原來那些找我去看棒球的
(我回人家我只看的懂全壘打)

想帶我去看電影的
(我說我不喜歡恐怖片)

還有送我酸痛藥布的
(WWWW我記得是圓圓小小的那種日本貨.高級貨)
原來都是喜歡我喔??

不過我很遲鈍.只有收酸痛藥布而已
因為想說,阿媽可以用
雖然心中一頭霧水不知道為何小男生送我這個?
WWW他好像是說怕我不舒服之類的?
可以貼穴道吧.好像
總之我很感謝的收下了
然後屁顛屁顛的回嘉義獻寶跟阿媽說
有男生送我這個好高級.給妳WWWW
阿媽還問我.人家是送你,你怎麼不留著用
我說我收下來是為了你.我又不是要自己用@@

...那個男孩子(送酸痛藥布的那位)
在離職後還有一次在高雄火車站巧遇我
(我剛好要回潮州)
他開心的不得了.熱情的打招呼
對我說他去繼承家業了開機車行云云
我只記得好像名字只有2個字,姓全
長的也不難看.只記得和我一樣額頭超級高亮晶晶的

那年代沒手機只有BBCALL
他有遞給我名片
但是我好像從來沒想過,要去人家那裡修車
(印象中他一直很熱情的叫我去找他.我很敷衍的說好?)

總之
我就是個遲鈍的女人(掩面)
連其壕也這麼說
(他說大專很多男同學喜歡我)
(但是我都無視眾人關愛的眼神WWWWWW)
現在想想唸農專時第2天有人問我要不要當他女朋友
有人送我過書
有人送過我1隻綠繡眼
還有人送過一盆大理花....
WWWWWWW
無感  我真的只當你們是同學RRRR

我想,男生大概要當面的
很認真的很確定的口氣跟我說,
"我很喜歡你"
我才能確定
"喔!?原來你喜歡我喔?!"
所以那些丟水球試探我的
送小禮物我沒有收的
其實是因為,大家都不懂

我是欠缺直球打擊的老喵兒
WWWWW
也難怪他們都追不到我
因為我根本沒感覺RRRR

總之珍珍和永文是在教會活動認識的
永文好像小了珍珍四歲還是幾歲我有點忘了
也算是時下的姐弟戀吧

我還記得珍珍有一年過年跑來阿媽家
(我回阿媽家過年)
很慎重的問我有男孩子約她出去逛夜市
她到底該不該去?

身為一隻資深閨密
有男孩子追我的好朋友
當然是快點把她推銷出去(被毆
她大我一歲XD
所以我是好人好事(被T飛

總之,我問她為什麼不能和他去夜市?!
她說:"哎,他比我小耶,還小蠻多的"
我說:"那和去夜市有什麼關係嗎?"
"不知道啊.我不知道我要和他聊什麼?"
我:"你討厭他嗎?"
"不會呀""我們都是軍人家庭,信仰相同"
我說:"那不是很好嗎.有共同話題呀,也不會因為宗教起衝突"
而且我又瞎掰了一下說反正他們在教會認識的
八成是耶穌牽的紅線,去吧去吧就當認識朋友也好嘛
我就推她入坑了+鼻涕
反正珍珍很愛耶穌
我說耶穌牽的線她就會比較有勇氣去了.阿門
不要看蠍蠍的她精明穩重
其實我覺得她膽小的要命
所以我只好推她入坑了喵
(孩子不要怕.上)

我記得我對珍珍說
"你應該和他見個面吃吃飯,聊一聊"
"這樣你才能真正的認識他"
"如果聊一聊發現不來電,至少你也是多了一位朋友.並沒有什麼損失"

沒想到他們2個聊的很開心
因為成長背景很相似.但是個性很互補
呵呵
也是有緣,耶穌果然幫珍珍找到好老公了.阿門

今年的11月25日她要在高雄結婚了
我也算是媒人吧(?)
因為如果那天我反對

其實她很可能就不會去了,至少她會很考慮
因為她很重視我的意見XD
開玩笑,國小的交情
對天蠍來說
交情的年資是很重要的
越是重要的親人和朋友的意見
在蠍族星人的心中份量極重
如果親友反對,
這男的肯定會經過重重考驗A_A
天蠍座超熱愛考驗別人的.科科科
結了婚以後就變成不停的鞭策老公上進上進再上進
賺錢賺錢再賺錢
以後這2位肯定會很有錢的
因為珍珍是很有商業頭腦的女人
永文找到賢內助了
不過他肯定也會被特訓的很(茶

親友的話對天蠍真的有很大程度的影響力道
我小舅舅(蠍男)曾發過豪語,
阿媽討厭的他不娶
結果搞到現在還是單身@@:

以後我男友要是天蠍男我要怎麼辦?
那他老媽反對我不就要去找下一位了?
...算了我又扯遠了

反正也沒有蠍男在暗戀我,非我不娶
所以這不是個問題(茶

真這樣就叫他去搞定他老媽再來見我
未來的婆媳關係,男人的態度才是關鍵重點?
(被毆

她要結婚了我真心的為她高興
也已經在上次的唱歌聚會後
親口提醒她
不要特訓過頭了
天蠍的人們有時候愛之深責之切
卻會給伴侶帶來極大的壓力

為你好是真的,我也懂
但是只要是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人家有在努力就要拍拍了
不要一直好還要更好
又不是跟女老師結婚
是在特訓蝦米啦?

她自己也有說有時候會
為了永文沒有達到她的要求不開心
(吵嘴)
我有勸她自己脾氣要改改
溫柔留給老公
因為她的老公是好脾氣的人

很多時候好脾氣的人並不是沒有在生氣
只是在忍讓而已
我很了解她的急性子
才會在她婚前很慎重也很正經的
"唸"她一頓
(笑

資深閨蜜,沒在和你客氣
因為我也是為妳好,為你們好

結婚以後更要像朋友一樣的相親相愛
才是長久之道
愛情最後也是會變成親情

如果天天要特訓別人
愛人達不到自己的標準
自己也不開心?那又何必?

家是一個尋求慰藉和保護的大山洞
愛人的擁抱是最甜蜜的小山洞
把堅硬的外殼朝外,
把尖尖的蠍子尾巴對著外面的敵人
把最柔軟的心放在家裡
才能一起幸福的冒粉紅泡泡啊...

我不知道我的提醒能有多大的作用
但是我已經盡了一個好友該盡的責任
提醒她收斂收斂自己的脾氣
急性子.要求高等等作為

希望她能夠幸福又圓滿的過著她想要的生活
安安穩穩的在高雄定居
在未來就如我們互相承諾的想像

我帶我的老公去她的家裡拜年
她也會帶著她的老公來我的家裡坐坐
吃我為他們夫妻+小朋友做的大餐
那是我們小時候的夢想

還希望2家人親親蜜蜜的可以一起出國旅遊
那該多好呢?

等我有了下一任的老公人選
我也要帶去給珍珍考察考察
她一定會用蠍蠍的X光把他掃一遍
(笑倒
問他一堆很可怕的問題(?

好好笑喔
光是想像就好好笑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實現這樣的未來
那一定很棒很美好

因為我們都是很棒的女生
一定會有懂的疼我們的男生來陪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