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01:11:54

老公的工作

身為一隻老公理論上是很忙的

因為.除了要努力賺錢養他自己.家人和可愛的老婆
也要努力照顧好可愛的老婆

我未來的老公大概要蠻努力賺錢的
因為我太會吃.也太愛吃了
倒不是食量大
而是  挑嘴

好吧.祝我好運
但願月老幫我找一位  喜愛美食的老公
不要對我的美食癮有太多限制  這樣很難一起快樂分享餐

而且我不是拜金的女生  名牌包/鞋/衣和我絕緣
所以我只喜歡吃吃東西.買買超貴的內睡衣
好像也不算太過份,嚴格說起來也是你的福利

老公要做的工作其實超級多
通常要負責幫我吹頭髮
按摩  擦乳液  洗澎澎等清潔護理
睡前說故事

陪我說說話  聽聽我今天過的開不開心
每天和我一起吃飯
晚上一定陪我一起睡覺
不會因為工作還是什麼奇奇怪怪的理由
讓我孤單的用餐  自己像沒人要的孩子自己睡

我是很公平的人
通常我要求你的,我自己也會做到
所以身為一隻可愛的老喵的老公應該不要太計較
建議你當成一種生活情趣

畢竟你老婆長的也不差  勉強算是個美人
身材就不說了  這種事就見仁見智
反正也只有老公看的到  當你看到的時候大概也不能退換貨了

認命吧你

還有

吃的用的穿的擦的
都是老公付錢
全身上下能穿能脫的
沒錯.都是你付的錢

你說那我負責什麼?  當然是負責天天逗你開心啊?
讓你幸福就是老婆的責任

讓你一下班就想衝回家就是我的魅力
讓你有錢的時候就想到我  只想讓我高高興興
讓你沒錢的時候也會想到我  因為有我可以和你一起面對未來

先說好雖然我懶的煮菜  但是手藝還可以
大餐吃多了還是有好處的  至少以後你吃飯不是一種折磨

先說好我實在不愛洗碗  而且家事我沒有做的很好
算是一隻懶洋洋的老喵兒
如果你有潔癖  只能學學千秋王子了你
自己去找G大神  看看交響情人夢裡的千秋王子是怎麼寵老婆的+讚
那就是  你的範本

我比較希望當我捲起來看書的時候
你欣賞的是落日餘暉下我美麗的身影
而不是滿地的書籍

先說好我實在很怕吵  
睡不好覺會讓我變醜  而且心情非常不美麗
反正也是高齡產婦了  除非老公你超級愛孩子

不然不生也可以  反正我超怕痛  血啊什麼的我很不行
能不生最好  要生你要有當奶爸的心理準備+讚
想到半夜要起來餵小孩我就很不行
因為照顧過太多隻奶喵  奶狗狗了
完全理解坐月子的生活(?

幾小時起來一次.餵奶
幾小時再起來一次.叫奶喵上廁所

我的愛心大概只能持續一個月
除非我女兒很可愛.超可愛.長的超像老公你

不然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勝任媽媽這個偉大的工作
因為我比較喜歡照顧老公  小孩可以放生他嗎?(被毆

還有還有

我比較喜歡女兒  兒子沒興趣
如果日後生完小孩  不小心卻是兒子一隻
我可以趁你不在家的時候幫他穿粉紅小洋裝嗎?
WWWW

女兒比較可愛 真的
不信你日後就知道  兒子絕對是你的情敵
到時候就不要哭鼻子厚

是說親愛的老公你什麼時候才要來?

月老說你自己會乖乖送上門
時間到了.人成熟了.自己會出現

那你快點成熟好嗎?
我已經過熟了

覺得寂寞  孤單  不想自己過一生

不要對我大聲說話  也不要亂罵我
通常我是很乖的  也很懂事

如果你愛我 我也會努力愛你的家人
因為當我們成為一家人時
在這世界上我就多了很多親人

我希望你認真賺錢  努力工作
也不要忽視我的存在

當你對我太冷淡的時候
也許我會消失在自己的山洞裡不出來

不要對我冷淡
也永遠不要趕我走

不要傷我的心
因為我捨不得傷害你

不要讓我對你失望
不要背叛

因為我只要求真心實意
真心要用你的一生來換

而背叛只會為彼此畫下句點
你會永遠失去我
因為我會永不回頭

身為一隻老公  忠誠是必要的
就像身為一隻老婆  貞潔是必要的

結婚就是一場手牽著手  永無止盡的考驗
但願我未來的老公願意和我做最親蜜的朋友
最好的伙伴
最棒的情人
和對彼此最溫柔的家人

上一篇:信任

下一篇:拜月老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