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22:01:51

信任

在感情上 我很難去相信一個人
雖然我不會去考驗對方

但是我會很小心很小心
因為我知道
我的愛情總是義無反顧

只要有一點點令人可疑的因子
或有讓我不能接受的點

我會寧願轉身離去
也不願沾染一絲絲的溫度

愛要全心全意投入

或者

全然抽離

愛情不需要施捨
也不搶別人的東西

或許我會再也找不到 可以信任的人

只剩自己慢步前行
那又如何呢?

我不會為結婚而結婚
也不會拒絕愛情

A曾經對我說
為何你要選擇一個不適合你的人
你明知道不會有結果的人

就好像坐在咖啡廳點了柳橙汁
嘴裡卻又喊著這不是我要的

"你這樣子"
"想追你的人也無法追你"
"因為你有男朋友"

我笑了
或許吧

我當初懶的離開G是因為
有三件事是我畢生最不想做的

1.換工作
2.搬家
3.換個對象

(要知道 月亮金牛要重新去適應一個人/環境
覺得很累,一但我愛了  就算他有很多問題,沒有觸及底線
我不會輕易放手)

就算A你每每的告訴我.你又和誰交往了
又興高采烈的告訴我  你又恢復單身了

那又如何?
我的確欣賞你
但你換女人的速度也讓我心驚

當當老朋友好像比較保險
所以我總是無視你的明示暗示

在我們彼此單身的時候
揪我看雲門  我說沒興趣
找我吃飯  我倒是沒有拒絕過你

你總是意氣風發  講著你的工作/愛情/人生觀

我知道你是很好的男人
工作努力,認真賺錢
更是個帥哥
金城武+劉德華的帥


我這樣誇過你 你還臉紅了

至於你 你也是挺遲鈍的
你問過我我想要找什麼樣的男人?

我不也曾努力的厚著臉皮
回過你

"像你這樣的.就可以"
(嘿!我可是挑你我單身的時候說的)
(既然你還是沒有行動  我也當你對我沒有興趣啦)


我也曾經努力過了

誰教我們就是要向左走向右走呢?
你說是吧

反正
我也覺得老公很帥我會很煩惱
老公很風騷引人注目我更是煩惱

倒也不是我對自己沒有什麼信心
只是我不搶別人的東西
更痛恨別人來動我的東西

如果我的老公又帥又愛引人愛慕
那我可就活著地獄裡了

因為我不愛管人
就像我不愛人家來管我

自主管理自己的人生
我就不信有幾個男人愛被管的

自己不自愛 難道管了會有屁用嗎
沒用

既然沒用
那又何必管

我就是這種放牛吃草的心態
真好奇未來的老公會不會以為我不愛他?

其實只是因為
愛你  所以給你最大程度的自由和信任

自然只要失去信任
直接出局再見  不要來談什麼原諒

我就不信老婆去給別人睡  老公能原諒
騙誰

一次都不行  想著別人都不行

就是這麼小氣
就是這麼霸道

所以A

你說我怎麼能看的上你
再帥都沒有用啊

我連信任你都做不到
因為你無法讓我信任

尤其是言而無信的男人
不重承諾的男人

只怕我也做不到信任你

連話都不能信的男人
還想要他給什麼永遠呢?

好吧 看來今年也是滯銷了吧
繼續孤芳自賞

人生獨行

好過愛上不該愛的人
好過愛上不可信的男人

我還是不會改變自己的原則

愛 就深愛

不愛 就轉身離開

簡簡單單 自由自在

得到我的信任  才配擁有我最完整的愛情

男人嘛

我還是喜歡嚴肅點的
至少他可以嚇走不少女生
對不相干女子
最好是座冰山  冰塊臉
對不相干女子
最好拒人千里  不玩溫馨接送情


對我嘛 最好當寵物養
該哄就哄該抱就抱

陪吃陪睡陪玩 認真努力賺錢
專心的愛我就好了

不要去想那些小美眉大美眉什麼的
那些個談笑風生  與陌生女子調笑嬉鬧的男人
是入不了我的眼的

看了幾個朋友的老公
都是活潑的不得了  猴兒似的
一整個不喜歡

我老公最好是個嚴肅的老古板  
那我才開心呢
又呆又萌 深情可愛孩子氣
只讓我看這一面
只寵著我  只愛著我
那該多好呢

上一篇:等待的心

下一篇:老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