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8 23:02:52

拜月老事記

老喵兒單身了一年多.乏人問津
很宅又很乖的大齡剩女
只好鼓起勇氣跑去拜遠近馳名的霞海城隍廟月老公公

我很認真的上網做了下功課
原來除了報身家還要跟月老公公報告喜歡的類型
WWW

所以我有在家裡寫了張便條
為了想老公要有什麼條件我花呆了快20分鐘

洋洋灑灑 不成章法
大致內容大約是:
長相斯文清秀.身體健康.性情平和
好相處.理智清明.熱情
專情.純潔.只愛我(+愛心)
工作能力強.有經濟能力照顧我
WWW其實我還喜歡善良和喜歡小動物的人啊啊寫不完啊~

頂著可能會變成碳烤老喵的大太陽
騎著快要沒油的噗噗去偉大的城隍廟

8/6(日)老板很無良的還沒有發薪
老喵只好看著扁扁的錢包
很阿莎力的付了有點小貴貴的金紙錢

為了老公.拚了(?)

買個金紙居然還要排隊
不愧是傳說級的神廟WWWW
依照指示的拜了天公爐/城隍爺/城隍夫人/義勇公
正要去插香時

老喵後知後覺的想起來  咦怎麼沒看到月老公公
(這才是重點RRRR)

只好再跑去問賣金紙的婆婆
她說,喔.在正殿的左邊.小小一尊不明顯
那位就是月老公公啦

擠啊擠的終於得見尊容
月老公公真慈祥

我心中第一個跑出來的OS是:
啊.這尊月老公公好可愛啊RRRRRR

後來又覺得,說祂可愛祂會不會生氣.WWWW
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又慈祥啊

然後我就開始報身家:原產地/製造日期/品種(?)/....等等
但是呢 去拜拜好緊張 我結結巴巴的只講了
長相清秀斯文.純潔.有工作.有車有房佳(沒有也沒關係啦)
嗯.總之 我忘詞了.(掩面)

我只記得我很強調純潔OTZ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花心的人或是那種會去嫖妓的人WWWW
打從心底不能接受啊
想到心愛的男人去亂摸別的女人
或心愛的男人被別的女人亂摸
我就不行了(爆氣

結果拜完以後我也跑去喝燙的要命的平安茶Q_Q
然後衝去超商吹冷氣喝汽水

....突然想到一件事
RRR我忘了講我不要老的!!

下星期我可以去補充說明一下顏值高身材好嗎(羞)

據說霞海月老公公以超有效率超級靈驗甚是馳名
2017.8.6(日)拜的月老公公
我也有向他許願如果結了婚會拿喜餅拖著阿娜答來還願
據網友們回報快則30分鐘也有2個月內有閃光的QQ
或是心儀的曖昧對象突然打電話來告白的(哇啊羨慕RRR)

月老公公看你的了喔!我會努力穿漂亮點
假日盡量找點活動去認識點活人
我也知道自己生活圈太小啦
上班/下班/打瑪英/睡覺
見人只見家人朋友WWWW

老公又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也不太可能從瑪奇打出來
OTZ
大概只能自己去找活人了...(活的男人)

(帥氣的)鏟屎官就麻煩您了喔!月老公公
不要老的/不要老的/不要老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啊...

上一篇:老公的工作

下一篇:祕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