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01:39:14Andrea ~

娃娃

我是你目前最愛的娃娃
但是你卻是有名的收藏家
一但有了更符合你喜好的娃娃
我就會被放在高高的櫥櫃 甚至被你遺棄

===========================================
這是以前打的東西
因為71的話 我又想起

對 我談戀愛 就會變成不像我
你說什麼 我就做什麼
沒有想法 失去自我

71 say: 像他這樣的男人 很快就會對你感到厭煩了

之前我也想過
其實大家愛的 都是在一起前"屌樣10的陳飛飛"
不是在一起後 "沒有想法的無趣人"
所以
我活該...


2005 / 9 / 2 午睡
夢到 我就只是個沒有想法的娃娃
只有外表 沒有內在
只能默默的看著你離開
誰都一樣
知道我是無趣的人 就離開
不管我有多痛 沒有人在乎
回家看到大家轉寄給我的信(好像夢到當天我生日吧)
看到71打的
小飛 祝你生日快樂
願你長的比遇到東跟光的樣子更美

然後 我對著螢幕哭了
好諷刺

結果我就醒了
醒來還一直哭 真丟臉



大家大都對我說 妳好漂亮之類的話
我是誰 我在想什麼 我的個性 一切都不重要 是吧
我.......只要有外表就好了 是吧
偏偏...外表還不好...............真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