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23:54:42° 爵士〃c0w龜 ) )

°【朝陽迎新〞

朝陽迎新

昨⊙是Mo爆他們的迎新
我跟我朋友  三人一同騎逋逋從彰化→台中
到朝陽時  已經排隊排很長哩
摳給Mo爆說俺到了(因為Mo爆做了件蠢事,扭傷腳,去看醫生)
結果他說他還在山下,呵
所以我就跟我朋友一起走馬看花繞校園

第一次來朝陽
感覺  很nIce〞
雖然空地沒有像我們一樣多、一樣大
但是他們的設計概念不錯
且晚上看起來也很美  很乾淨
很適合情侶晚上幽會吧,阿哈

一進去時  跟著Mo爆一估胖朋友(也是我現在同學的高中同學)俺自已稱呼他為胖胖好了,哈
他指引我們走到他們宿舍前方(也就是排隊的地方)
然後我在他們宿舍前方樓梯那兒看到了⊙o⊙
鶯歌高職的制服…驚
原來是孝班的某位同學
俺很激動的就跑去叫她  哈
聊了一些些
THEN
看到Mo爆的超好朋友們【小憶、小金、Mary】
胖胖就叫我跟我同學們(三人) 插隊(尷尬)
呵  插在他們那
小憶他們也叫我們就排吧,沒關系滴(真是大好人呀)
然後我們站他們的前面
所以一直聽到他們的談天說話
他們一直說  Modo咧?來了沒呀?
我跟他們說我剛有打給他  他說他在山下
結果沒多久  又說Modo咧?駱志咧?怎麼那麼慢之類的
真是笑死我的心裡話
ㄚ明明就說他在山下了吼~
結果他們還打給他  不知道在急什麼咧  哈
然後還問我們有沒有卡
我說我有跟Modo說要三張  不過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拿到
然後他們又很急的去生  因為他們想說Modo生不出來
結果小憶、小金一直摳給朋友,然後還回去宿舍拿
真好玩  他們真的是大好人吶(且又好笑)
不久  我朋友就跟我說【a…前面那個是你同學嗎】
我看一看…哈(笑死我)
醜死了  真的很蠢a
我就快步跑過去笑他
結果他第一句跟我講的話就是【吼…今天不能耍帥了拉】
哈  白痴a
然後Mo爆就叫小金幫他拍一張,結果小憶就脫掉鞋子也伸出來一起拍
哈  真的是蠢蛋二人組a  一個人左腳(小憶)一個人右腳(Mo爆)
還擺個V型拍一張…蠢(笑死我)
結果都八點多了都沒開始…
一直到很久  雖然有慢慢前進,但還是很慢
然後我們就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不久後聽到很大的吵雜聲
我以為是哪個明星來了咧
我們就一直衝去前面看(就沒排隊了)
然後看又看不到,就直接從圍起來的地方衝進去了…哈
(結果卡根本沒用處,因為大家用爬的,哈)
衝到樓梯那時,大家都擠在那了,只剩我跟Mo爆還有小金在一起
其它人都失蹤哩,(點點點..
後來Mo爆說去下面右邊的草皮坐(真是個好地方)
然後打給大家,大家就都過去了(真的是個好地方  視野讚)
看到了好多藝人
雖然場地比較小、舞台比較小、螢幕比較小、燈光音效普普
不過他們的藝人請好多(爽爆)
小柔是主持人(很會帶場yo
THEN 有
范瑋琪  Q.
南拳媽媽
清鬆玩樂團  主唱很嗨呀,唱舒情歌時還跪在地上、坐在地上很投入,結果露內褲被我們大家看到,大家猛尖叫,超好笑的。
張棟梁(神祕嘉賓)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黃儀達  超帥的,真的有像孫燕姿
楊丞琳(壓軸)  超cute的,大家還要求她用【土撥鼠】的臉結果小柔也被脫下水,兩個人臉靠著臉一起做,超好笑的!
本來還有柯有倫的
但黃儀達來時說柯有倫感冒了
他代替他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泣)
反正昨天聽歌聽的很爽>∩<〞
突然覺得迷上了聽演唱會了…哈
而且我們看到中途時  小金發現一隻小青蛙
嚇到  我們大家一直躲  一直找在哪兒?
結果Mo爆發神經,一直心裡作用,覺得青蛙跳進他的褲子裡了(超好笑的)
反正昨天真的很開心
很久沒有看到Mo爆了
看他跟【小憶、小金、Mary】他們玩得很開心
我就覺得很羨慕他,呵
朝陽真好
我們學校太多型男(Mo爆說的形容詞,指一種人客)了。
後來騎回彰化  到家時已經一點半了(哈)
真的有累到
今天上了三節微積分和三節統計
真的會累死
因為微積分是初級的  根本不想聽課  超想睡
今天真是折磨我了〞
不過我沒後悔!!!拉拉拉..

上一篇:°【K.SWISS〞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