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3:32:27° 爵士〃c0w龜 ) )

°【幸福〞

2oo5.io.22

跟表妹和她高中同學(饅頭)咱三女

騎去台中找饅頭大學同學(八妹)

八妹帶一位朋友(轟趴)

之後又打給一位朋友(doggy)

then

一起去逛逢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oo5.io.23

doggy帶我去逛鹿港

逛到下午回去時doggy買了有名的包子和鹹蛋糕

回去給姐姐們吃

因為我說我要帶他回去給姐姐看



doggy這個人真的很妙

我是不是很幸運?

晚上

我、doggy、姐、毛、表妹

我們一起去月下老人看夜景

二點多到家…

姐和表妹都說

【doggy是100分!真的】

那我覺得呢?

doggy昨天和今天都跟我說了很多很多的話

他問我覺得如何

我說我需要時間考慮

他說【好,那我這幾天都不打給你了】

【我會一直等你打來跟我說你的答案】



星期四doggy要請我吃飯

也有叫姐姐一塊來

呵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doggy這個人真的很妙很妙…

他可以讓我們無時無刻都哈哈大笑

嚴肅時就會嚴肅

安靜時就會唱唱歌

真的很妙 很妙〞

上一篇:°【朝陽迎新〞

下一篇:°【嬰仔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