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5 21:42:04° 爵士〃c0w龜 ) )

°【小花勃肯〞

2oo5.o9.24
昨天跟姐、毛、表妹、廖雞雞、高個兒、小洪

我們一起去台中一中買滴
我的勃肯小花~*
它能換三種頭yo

好爽哦

買一雙有三種可能
真的是賺到了
這雙是1980摳〞

oh Ya。

昨天逛到九點多…就回彰化
然後回彰化後又去逛夜市
逛完就說去放鞭炮好哩〞
就回家拿充天炮去八掛山找地方放
小洪一直騎一直騎待路…
騎好遠  我覺得很毛很恐怖
因為我是自已一個人騎的
後來就真的我覺得很恐怖
就叫姐姐
姐姐就要載我  然後大家一直起內閧
叫我給小洪載
後來我就給他載了  他騎野狼
抓他的腰時  發現他真的很瘦- -”
後來我們又騎回去
因為那是一個超暗超偏僻的地方
我們就騎回八卦山有一個能看風景的小天台
就在那放
要上樓時 廖雞雞很白目a
躲在樓梯旁
嚇我  我真的被嚇到
還尖叫超大聲的
真的很  馬的!@#$%&^*(_+...
後來放了很久
其實只有廖國雞和小洪在放吧
大家都不想放  哈
可是後來我跟表妹也有放拉  放一整把的感覺蠻讚的
然後
小毛兄、廖雞雞、高個兒
就三貼騎去廁所  噓噓
剩我們三女一男在放
結果

警察叔叔來哩
大家嚇死  哈
可是他們很好拉  一開始還嚇我們咧
說  是尼們在放鞭炮吧?!  把鞭炮拿下來  不拿下來我上去抓人囉
女生也下來  不下來我們就上去抓人囉

哈  好笑

後來我們下去後  他們就小小的說了一下
叫我們快回家  不要在這玩  說上次有人在這怎樣怎樣的…
還說叫我們去好樂迪唱歌拉
還說  如果要唱的話要約他們一起去唱
真好笑

yo 警察叔叔真是好

後來我們就收一收騎下去找那三個男生- -:
就又停在廁所前小聊一下  說我們剛怎樣怎樣的  真好玩
然後我還跟小洪借野狼來騎  哈  他超怕我的
怕我把他的車用壞  看到我坐上去他就也跟著坐在我後面
哈  真的笑死我
然後我就載他騎一小圈
好爽哦  野狼  可是我覺得野狼在台中一帶
蠻氾濫的…呵  超多人騎
然後大家又開始聊 聊 聊
結果我又偷跑上去小洪的野狼  哈
騎去很上面騎一圈
騎回來時  大家的臉都超恐荒的看著我
小洪還跑到很上面咧  原來他跟著我後面追過來  哈
超好笑

然後騎回家  本來要打麻將的
可是保險絲壞了大家都不會修
就又解散了  高個回家  小洪也回家
我們就也睡覺了
(好險冷氣的電是分開的 所以晚上還睡的著 不熱 哈)

上一篇:°【yEs〞

下一篇:°【Ma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