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23:54:15° 爵士〃c0w龜 ) )

°【MaY dAy〞

今天穿著昨⊙買的
新內衣【蕾黛絲】去SCHOOL
下午三四點多(社團時間)
翹掉去排5月天的隊〞
(其實有估大好人【高個兒】幫點名了,哈)
然後只有我跟姐姐去排…
逋逋借夾子和高個騎回去家裡放東西
so我跟姐排了很久很久
他們來時,我棉跟他們說他們班的排在很前面
問他們要不要去問一下之類的
結果沒多久高個兒就下來找我們
說…【走拉,去前面插隊,可以插】

我們就去插了
還真的是插隊咧
就在門口而已
超近的  我們算超級前面的
之後就排排排…腳很痠,但熱比較重要
還沒進去就已經流了些汗了,呵
拿了很多贈品,哈(如pic)
說好五點入場的
結果5月天在排演,拖了好久:(
大概六點多入場
大家猛衝猛衝
我還差點絆倒咧  哈(丟臉)
TheN.
搶到很前面的位子,且在中間
超爽的
真的有大學的感覺
真的有自由的感覺
真的真的…5月天好帥.好讚.好嗨〞
我跟姐姐一直爆汗.一直跳.一直揮〞
阿信真的好帥 可以讓我夢到他嗎?(笑哈)
大概是七點開始的吧…
一直到九點快十點才結束
真的很爽.
完時  就跟乾弟Mo爆會面
看到了

小金、小憶、MarY、忘記叫啥了(慘)

然後小聊一下下
下星期二會去找他們吧
Mo爆說下星期二他們迎新
有楊丞琳和南拳媽咪桑〞
一開始很猶豫〞
但小憶就說(唉…又要打槍了)
哈 笑死我 只好答應囉
必竟今天他棉都有來建國  呵
但我是路痴a?!
不知怎去(傻)
pIc〞FROM朋友攝

上一篇:°【小花勃肯〞

下一篇:°【K.SWI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