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3 04:22:03天殺者-『TSJ』

【罪惡..隨著唾液沿著舌尖滑落】




忍了很久的情慾
壓抑很久的自我
在昨晚適度鬆脫
回到過去的自我
抱歉 好人做夠了
抱歉 我想使壞了

我試著伸出手
讓人來拉我回到
那最初所謂的單純
但是沒有人肯拉住我的手

而是冷淡的冷眼旁觀
看我怎麼倒下?
看我怎麼死?
呵呵呵 幹!

算了..

隨著時間到了深夜
感覺也越來越深
單獨男女兩人在陰暗處
總是會發生一些刺激的事情

聊著天 聊聊彼此的事情
談著天 談談彼此的心事
四周的氛圍早已暗示了該使壞
只是想要慢慢來壓抑了感覺

之後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動情激素真的無法保證
靠的如此近 感覺來的太快
再次的... 滋潤了....
再次的... 全濕了....

對不起.. 是我的錯..
對不起.. 怪我太壞...
對不起.. 是我不乖..
對不起.. 情不自禁..

呵呵!!!

很多的攪局?
換個更陰暗的地方
做了更刺激的事情
有種罪惡感隨著唾液
沿著舌尖滑落妳的嘴裡
手隨著妳的身軀撫摸下去
慢慢的 慢慢的挑逗著妳
都濕了.. 幹 我真下流.. 呵!

結果都還沒爽到 還沒爽完..
幹..手機響了..幹他媽夜深了?
我要被叫回家了?.. 呵呵!!
見好就收?..適可而止?
唉唉  媽的.. 幹 正刺激的說..

下次見面在CALL..?
呵呵.. 還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