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01:40:50天殺者-『TSJ』

【我有話想對妳說】



對妳的愛,真的不知道何種境界
這樣說或許很噁心,但就真的是這樣
常常想要接近,卻反而後退了一大步
似乎有些距離感,我想接近也接近不暸
只能等妳主動來找我,我才有機會與妳說話
但這種機會,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對妳的感覺,總是變來變去
有時平淡有時愛有時很愛很愛
我克制過了我也說服過自己了
而感覺總是很特別,非常的特別
這也是妳知道的事情,是個尷尬的問題?
但我們之間,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真的很特別,似乎超越了
我愛妳,真的很愛很愛妳,很愛。。

妳最初給我的感覺
就是有種很親切的感覺
似乎妳就是我認識很久的人
慢慢在妳身上發現很多共通點
還有很多很多回憶的影子,多巧?
這些都是湊巧?我好像愛上妳了?
最後也試著放棄妳了!那現在呢?

我曾經有一度很渴望
妳能一直陪著我,陪在我身邊
讓佔有慾很強的我佔有著
但是我似乎沒那資格得到所有
我也認為自己不是個好東西,很齷齪
既沒資格更不值得的得到如此完美的妳
我知道自己,配不上。。

就只能讓個癡情的人
憑空渴望著完美的妳

誰叫,我愛妳?
那如此完美的妳呢?
接受這份癡情的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