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05:16:28天殺者-『TSJ』

【如果時間能倒轉...】


如果當時我沒如此愚蠢
如果當時我沒如此沒膽
我想帶妳去看那場電影
我想多和妳相處久一點
我想好好親吻妳的臉
我想好好牽著妳的手
尷尬是最無奈的事情
沉默是最殘忍的問題
但愚蠢的我..
才是最大的問題
如果當時別想那麼多
應該就能夠擁有了
如果當時別想這麼多
應該就不會失去了
才兩天的甜蜜的舉動
是多麼的可笑
我當時真的是膽小到這樣??
為什麼不肯定當時彼此的關係
為什麼當時沒讓自己多有勇氣點
為什麼當時不多與妳說說話
為什麼當時不多聽聽妳的聲音
為什麼當時要錯過好幾次的機會
為什麼當時要如此的躁鬱煩躁
失去之後...才知道後悔..
失去之後...才知道把握..
機會跑了...真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如果時間能倒轉...
我想改變一些事...
但..真的能改善些什麼嗎??....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