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04:43:23天殺者-『TSJ』

【鬼打牆】


盧廣仲說生活有一百種
是啊..一百種..哪一百種??
我怎麼覺得我的生活只有一種??
起床、打文章、看電視、睡覺
睡覺、看電視、打文章、起床
就這樣一直重複重複重複
這叫什麼??鬼打牆阿!!打夠沒??
有種鬼打牆用山東腔說說看
會有很特別的詞句出現噢
瞭解是什麼之後保證你會笑
不懂是什麼的可以留言問我
痾呵呵呵呵....我快瘋了..
現在日夜顛倒好嚴重
現在日夜顛倒好痛苦
晚上沒睡早上睡
睡到下午五六點
就一直這樣過一直過一直過
我要新鮮的生活!
我要新的生活!
誰能給我新生活!
畢業後還真無聊啊!
難道我現在要感謝學校找事給我做嗎??
噢!是噢!還真謝謝噢!~~
爽了沒?呵呵!我瘋了!
我無聊到瘋了!!!!!
都死哪去了!!!
我徵假的啊!!!
雖然沒付錢!!!
但收的下嗎!!!
不然不要做啊!!
死去打什麼骯來幹!
好打嗎!好玩嗎!(點頭= =?
幹!無聊死了!!
盧廣仲似乎唱錯歌了!!~
要這樣唱!~乖~天殺者來教你~
每當我靠北之後~
抱著枕頭~
發現自己其實寂寞 不敢說~
當我靠北之後~
不斷摸索~
神情漸漸萎縮 我先睡囉~
無聊的生活 哪裡有他所說的~一百種~
會了沒!!!!哪有一百種!!!
簡直就在鬼打牆!!!
幹!!!!!!!
誰來救我!!!!!!!!!!!!!!!!!!
唉唉!!!另外...看好下面那個圖..
COMMING SOON哦!!~~
什麼COMMING SOON??
過陣子就會說囉!~~
等待吧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