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0:51:16天殺者-『TSJ』

【這該怎麼說....】

 
有時候想起一些事情
有時候想起一些畫面
是如此的懷念??
是如此的想念??
當時的感覺!?
當時的觸覺!?
妳我的錯過
彼此流的血
該說的抱歉
那天對不起
那晚謝謝妳
濕潤的感覺
濕潤的觸覺
該怎麼去述說
那晚吹著的海風
那晚聽著的音樂
妳就坐在我身旁
我們對看的時候
彼此心中想的是什麼?
當初也只是想發洩
才做出了那個舉動
當初也只是響彌補
才做出了那個行為
謝謝妳的安慰
謝謝妳的陪伴
那天那夜
我很快樂
當時憂鬱的我
當時低潮的我
是因為妳而振作的
真的很..謝謝..
也或許我現在一值在逃避
也或許我現在不敢去面對
只能說我懦弱
只能說我軟弱
當初的當初的當初
我們認識..
是為了什麼??...
這應該有它的意義在吧...

謝謝妳..也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