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22:21:21andie

女神龍

20210104

今天妹妹帶著草莓酒釀櫻桃黑森林蛋糕來探視在苦海中的女神龍,四點左右,還沒進門,就傳訊息來喊餓⋯⋯

於是,洗洗切切,搓搓揉揉,整治了夠她帶回去吃好幾天的食物,而且從四點,餵養到九點,看了相當過癮的大佛普拉斯(讓我好奇同學麥拉斯了,導演喜歡從生活底層男性的角度說故事,對我來說,是個新視野),聽了她說著辦公室的奇怪狀態,換我哀號了幾聲女神龍的苦楚,她突然轉頭說,「啊!原來妳這樣辛苦喔!一直都在聽著大家的不舒服⋯⋯」

啊!

突然間,淚流了下來,一邊笑著說,我還要吃蛋糕⋯⋯

這次,她不再像以往一樣提醒體重提醒健康,點點頭,去吃吧!宇宙要我帶來給妳的!

然後,工作夥伴打了電話來,說要請住在三峽的同事把之前託他買的猴菇素腿送來給我,謝了謝,問清楚他可以吃拜拜過的東西,抓了把瑞士蓮,打算請她的同事帶回去給他,分享媽祖加持過的祝福給他們可愛的一家子⋯⋯

而更早之前,高中同學整理書櫃,清出了許多經典的女性主義、多元文化的書籍,問我收不收⋯⋯收!當然收!不只收,還要約時間去聽她說說她從現象學詮釋視角觀點出發的女性主義思維⋯⋯

女神龍,有朋友家人夥伴在,發生什麼感受如何宇宙知道,宇宙懂,派人來拍拍,輕輕撐起,來,是神龍,就做神龍事⋯⋯

唉,結果莫名就又接了個要做事的位置(於是我又開始找幫手了)。

被踢到了,就,扛起來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