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2 18:19:31andie

入住山巔

20191102

從星期四晚上下課之後,不斷整理,而妹妹則不停跟廠商聯繫,一邊駐點等待廠商送貨,一邊趕她的工作計畫書⋯⋯終於在今天,像太極轉換虛實的步伐一樣,把幾乎所有家當,從山洞,搬到山巔⋯⋯只是,腰要斷了,而且,一坨坨黑色垃圾袋裡,一箱箱封箱的東西中,到底,什麼東西裝在哪裡,已經完全不記得⋯⋯

肚子餓到要暈倒時還得在眾多雜物中翻找可以加熱的碗盤,真的,可算是一種折磨了。

圖片上看見的,是妹妹創意的呈現,在單人實木床架上,擺上四個木頭箱,既可儲物,又能當靠背(有啦,還有兩個椅墊還沒到),如果家中客人多些,需要過夜,拿下箱子,擺平椅墊,還能再做回床⋯⋯然後,今天我發現,其實坐在箱子上,那坐高高看遠山的感覺也很好。

另外,妹妹特別幫我找了柚木原木打造的長凳來當作電視櫃,除了人多可以當椅子之外,如果以後搬家,房東有電視櫃,我就可以多一張可能可以坐下七人的長板凳啦!(希望中間不會斷掉⋯⋯)

最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中午兩個餓昏的人,在學校的邊陲找到一家很有意思也很有膽量的素食餐廳(他們要賭三峽捷運開通後路過他們家的可能人潮),吃了讓毛孔打開的食物,喝了讓味蕾覺醒的手沖咖啡之後,妹妹說原本訂的桌子取消出貨,於是,我們就在妹妹不斷說「It’s a sign.」的狀況下,信步走到對面因房東賣掉土地,所以正出清的家具店(說在三峽做二十年了),在闆娘開朗乾脆的作風中,掏了錢,帶回一張柚木實木桌,一座柚木實木衣架⋯⋯It’s a sign!只是,到底是誰的sign?

其實,接近斷電狀態(啊昨天原住處還出現前所未有的短暫停電),所以沒力氣注意修辭了。明天,原房東要來檢查房子,可我根本就還沒整理好⋯嗯,對,明天得繼續打掃,然後星期一一整天的正式會議⋯⋯希望找得到衣服穿⋯⋯

是說,那用來保護貨物的充氣包,其實,還滿好坐的耶!

上一篇:所求全應允

下一篇:太平紳士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