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20:04:02

fuck man

前沒幾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忘了講.

誰還記不記得邱俊翔這號人?
其實他是誰不重要 ,重要的是前幾天有趣的對話以及後續.

他不停的傳簡訊過來,很煩,因為每一封字都很多,而我不常去翻我的手機.下場就是我朋友的簡訊我全收不到.等到某某打電話跟我說 欸怎麼都沒回我簡訊,我才發現我信箱塞爆了.
然後我不知道我到底沒看到多少傳不進來的東西,只是他三天兩頭傳簡訊來塞爆我的信箱弄得我火氣越來越大.

終於我終於忍不住了,直接打電話他,而且是我第一次撥電話給他.

妳終於打給我了.(容我厚臉皮的說那聽起來好像是蠻高興的聲音)
可是我很火.
我說所以呢?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我會這麼問的原因是因為他的簡訊我有一半沒看,另一半看過的可以說是垃圾.

沒有啦,我放假了,想說妳應該也已經放假了吧,你最近過的怎樣阿@#$%&&%&之類的打屁閒聊.
我的火氣越來越大,除了因為這是我的手機打網外以外,還有就是我聽了老半天沒有聽到重點.

所以你 找 我 到 底 有 什 麼 事?

我想他應該嚇到了, 也許\以為我身體不舒服或月經來了什麼之類的火氣大,這點我沒解釋.

沒有啦,只是想約妳出去走走.

其實我不否認我還沒打電話之前就大概知道他最後會說什麼東西.只是我總不能說,欸,你不會是想要約我出去吧.
這聽起來有點欠揍.

矜持嘛,雖然這東西離我好像遠了一點.

對不起,我說.
我暑假每天都要工作,很忙.

噢還有,下禮拜我要和我男朋友出去.

之後我應該就不用多說了,就是慣例的驚嚇後呆滯.不過幸好他沒有說什麼那你幹麻欺騙我的感情之類的鬼話.哈
所以呢從那天到現在為止這人就像沒有存在過似的,完全從我的生活裡消聲匿跡.
很好阿 ,我覺得,美好的句點.

只是我突然想起一句很諷刺的話.
請你不要誤會,我真的只是想和妳做普通朋友,沒有其他的意思.
如果妳交了男朋友的話我會覺得有點可惜,但是還是很想繼續跟你當朋友.


靠北
差點把我騙過去了,還好我還沒相信.

還有就是,其實我覺得這件事並沒有寫出來的價值 . 雖然我還是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