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2:42:07

(抱怨)

我很生氣。
跟妳在一起這麼久,我沒有讓妳受過這麼大的傷。
妳跟她還沒在一起,就受了傷,在一起是不是就要住院了?

喜歡就趕快在一起趕快分。
是新鮮就到此為止吧。

我不捨。
不捨到都快吐血了。
我真的想自己先去撞牆死一死。

-------------------------


「愛是什麼?」我。
「很深的感情,如果可以,我會想掐著伴侶不讓他走。」悠。
「那妳體會過嗎?」
「還未,這種感情很恐怖。」

那時我還不懂,但我現在懂了,也體會過了。
妳終於讓我了解愛是什麼了。
我也終於能毫無疑惑地說我愛妳,在分手後。

「我想不管別人說妳什麼,我還是愛妳,然後逼自己少想妳。
 也只能用逼的。」我的日記。

怎麼逼?
走到哪裡,都是妳我牽著手走過的蹤跡。

--------------------

妳哼著許晉豪的我愛你:「妳猜是什麼歌?」
「我愛妳。」

聽了,妳開心地笑。

「那妳唱給我聽。」我偷笑。

--------------------

我真的很犯賤。
想了難過,還是一直想;想到哭了,還是一直想。

想開心的、難過的,結果都一樣。

我真的不想忘記妳,我只想忘記哀傷的心情。
就算我忘了妳,哀傷還是會在。

我會繼續愛妳,繼續在這裡齒咬悲傷,所以我真的很犯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