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04:47:41

藍圖。
妳說是完成的藍圖。
妳說是我們的家。

我離不開妳。
跟著人群時,才能夠稍稍理性地想著我做得對不對。
一個人時,想著甜蜜哀傷,想著失去,想妳在我身旁。
面對妳時,不管難過哀傷都得笑著,讓妳知道我不痛了,妳才會跟我說妳的心裡話,讓妳知道我不在乎,妳才會跟著不在乎我。

我開始希望妳不要在乎我心裡的想法,這樣妳才不會騙我。

我後悔了。
如果我當初再對妳好一點,如果我肯好好回應妳,如果我好好把妳的話聽進去,好多好多好多的後悔。

妳還會因為我而笑嗎?

「妳可以去交一個了啊。」妳說。
心裡好多OS,自己想到都笑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夠多吧,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