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2-03 09:05:55樹榕

感情的濫觴(四)

每個人都常常收到一些指導愛情生活的故事吧?
我也是,不過常看愛情故事的人,應也不見得可以將愛情的教訓領悟和記憶下來,而我或許就是一個最典型的例子吧。

很久以前,曾經收過一個mail電子郵件,內容是告訴情人們“千萬不要輕易說分手”,我想這封郵件應也是她寄給我的,只可惜他的用心,我當時還是無法領悟。

人可以吵架,可以生氣,可千萬不要輕易說分手,分手後誰都不想低頭,不願低頭,或許在這時間就很容易的令雙方錯過一生,時間不會等待人們的,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需要保護和承諾,當其中一方提出分手後,您要叫另一方如何選擇?空等嗎?還是每天思念著你回頭?

千萬記得,別輕易說分手。生氣可以有很多種方式表示,期望對方改變也有很多種方式,改變自已更有許多種方式,分手二字一出口,或許改變的將是一生。

相愛可以很久也可以永久,而分手卻只要短短的幾分秒,如果您不是考慮再三,再三考慮。千萬,千萬,千萬,別輕易說分手。

這應是分手後三天內寫下的吧
----------------------------------------------
失去她,沒什麼了不起~
我只不過是思緒混亂,柔腸寸斷
失去了她,沒什麼了不起~
我只不過是淚如雨下,寢食難安
----------------------------------------------

當天我躺在床上,哭不出來,我好想哭,哭不出來。
一天, 哭不出來
二天, 哭不出來
我問自已,還有人性嗎?連眼淚都留不出來,無聊的星期天,躺在自已的床上,不段的告訴自已,哭吧,哭吧,相愛了五年,不可能哭不出來,不可能哭不出來。
而最後留下的眼角眼淚像是在嘲笑自已做作的舉動,那試圖哭泣的聲音更像是自已對自已虛偽的噓寒。

想知道我的分手有多麼愚蠢嗎?真的很愚蠢,非常愚蠢。
我和她從相識到分手,從來沒有像別的情人一樣吵過一次架,她真的是一個完美的女孩子,直到分手的當天,也只是簡簡單單的三言兩語。
五年,想想我們倆個在這五年中,雙手從來都沒有向對方發出一點沉重的語氣。

好完美的女孩子,光是回憶她居家的舉止,就已經可以令人發出淡淡的微笑。
好完美的女孩子,好完美。

人們常常問一個問題:如果?會不會?

如果再來一次我還會選擇分手嗎?
會的,我會。因為當時的我,即使再走過一千次,還是無法走出那時的迷惑。
會的,我會。因為現在的我,即使再走過千萬次,還是無法處理自已愚笨的感情。

快二年了,看來~我還是我,那個不完美的我。
而她,期望她成為最快樂的女孩,因為她以前是,以後也應該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