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2:01:23tree

曾經有你 因此有我

認識我的人,
漸漸,
不會在這些時候,
在我面前,
提起她,
好像我不折不扣與它割斷了......

這樣說,
就明白從沒有放下來,
還掛著,
不肯接受那殘酷的現實......

今早,
但願人長久令我滲出淚,
填滿那空洞洞的心......

女兒有病,
媽媽值她生日點唱,
希望她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女兒回覆的聲音顫抖著,
承認了錯,
訴說由衷的一句:對不起......

把握的時光已不在手中,
不爭的事實,
每想到,
便覺得世界沒有不可能,
除了死別,
可能令我更有勇氣活下去,
令我更坦然,
同時也更戚戚然......

我還是希望看看母親節的禮物,
原來,
距離太遠,
還是攀不到......

你在何方?
你好嗎?
有人說應該轉世了,
那你會是怎樣的孩子呢?
我可不可以再遇上你呢?

ipod中林一峰唱著:曾經有你,因此有我......

上一篇:愛上這個娃

下一篇:情書IV:我們是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