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1:56:28Pink

歐歐生日

今天歐歐生日
歐歐生日快樂樂樂樂我好唉妳喔:)



雖然歐歐早上升旗還打了一個很大很大的噴嚏
雖然我寫了一張紙條給歐歐他還是很開心的看著我
我比了一個我唉妳的動作給他看他樂開懷的呢:D


雖然雖然
我早上還是陣亡在教室
還有謝謝妳們:)
林剩俊柯鼻孔汪靜會正月祥謝竹君歐歐鄭
很謝謝我會很好的:P
睡了體育課
躺在床上就是呆呆呆
因為我睡不著
一直翻來翻去我好吵喔:(
連護士阿姨都說我最近身體狀況不好歐買尬

英文課我好很多
我穿著布鞋運動外套去找白
很狼狽
哈是阿超級狼狽的說

歐聽說社團確定名單出爐了
妳媽的該死我在逢山文屎社
歐我的咖啡還給我辣齁!!!!!!!!!!!!!!!!!!!!!!
又開始ˋ心情差了
買尬的

今天一直都很好笑笑笑
哈哈

國文課整個報點超級大
李沛節那個腦殘在唸課文
笑死我了天阿
衛靈公可以唸成歸靈公
歐我笑死了

中午遇到國文老師整個被我ㄉㄧㄤ
早上好像也遇到他
哈笑死我了
還有還有
今天早上整個好過敏mygod
衛啥我看到黃色制服的整個都會毛起來+過敏
媽押

晚晚和汪靜會去拿便當
在樓下看到苑中的學妹
歐天阿我開始在北濫小說哈

汪驚慧 那個學妹好丑喔

哈北濫到極點
汪靜會說我很賤

我也這麼想說

因為他好好笑喔
穿著苑中制服外套裡面穿著國苑制服丑死了我的天阿
再次聲明我不是說學妹長很醜是他的下半身很醜(臉往下開始)

今天還看到CY學妹
好可唉:3是水手服呢
歐天阿可唉閉了
下次要去認識她哈 !!!!!!!!

回教室後我們又開始翹著腳講著屁話
這就是我們晚晚吃飯的狀況
然後我們在說楊尚林很可唉
是阿一直傻笑到好可唉好可唉
可是說話卻有點北濫勒
哈哈哈
40分跑出去上廁所
哈聽說今天檳榔小姐沒洗手我還跟他GIVE FIVE
我蠢閉了辣 = =
死檳榔

今天反常
以前6班男生不跟我開口說過化的
竟然開口說
証亞煩掰掰
歐天阿你說怪不怪買尬的害我傻眼

話說
今天去看曾同學
哈 裸體狀
其實我想把整個被子掀起來看說 = .. =
哈哈哈他會打死我芭

騎車要小心辣辣辣
真是的

在一天 又要放假了
你說爽不爽 ?



(今天看到一個學弟穿耳洞戴水鑽好帥:DDDDDDD)

上一篇:月餅慢吞吞

下一篇: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