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2:06:19Pink

月餅慢吞吞

今天做月餅
好好玩
可是上面表皮都燒焦了
因為蛋液塗太多了







歐no我今天一直很累很累

第一節聽演講
我和汪靜揮又在白吃了
對著攝影機狂比耶
結果楊尚林很生氣的說

威 現在又不是在拍鬼片 !!!!

他被我打了
真是的
轉學生好跩好跩喔
哈哈哈
後來兩節課都睡死了
歐買尬我們一群阿額在演藝廳了
哈哈哈

回教室後
整個就是悶又累
我知道
我今天一直很安靜很安靜
不習慣
我也是:(我需要睡覺

晚晚也是
累死我了
一直不正常的瘋狂寫作業

我好累
我只能這樣說


我沒有心情不好我是因為我好累:(


歐其實我也心情不好
哈只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說 !!!!!!!!!!!!!!!!!!!!!!!!

我想
我說了的話我一定會噴淚
歐那好幹丟死人了!!!!







就因為那句話
我整個都快崩潰了有誰會知道:(


晚晚去找白

有種安慰感
他說我做的月餅好好吃:))
我好開心


回家載葉夜
我們一起雙載:D

騎到一半
聽到熟悉的鳴笛摩托車阿
阿哈是五百億
只是我又慢吞吞的反應不過來了
歐No



淋雨回家
我一路像北
庫巴
哈哈哈哈

今天感覺上什麼都慢吞吞的:((((((

歐歐歐天阿

明天歐歐生日
哈哈哈哈

我還要打啥?
不知道



曾同學出車禍了= =
要早日康復阿阿阿阿
天阿




我又詞窮了
一個詞窮又慢吞吞的人

衛啥晚晚的時候頭髮會變一跟一根的好噁心喔:((
齁天阿阿我的媽押

快點在忍耐幾天又要放假了
歐我要玩到翻!!


明天要甲又
我要










快樂!!

(我再曼吞吞吃著零食哈哈哈!!!)
pic我們這組哈我的臉好丑好丑


林境強把蛋液塗太多了辣!!!都燒焦了(轉歐歐相簿)

上一篇:woW

下一篇:歐歐生日

XD 2007-09-19 22:39:24

好可愛的月餅喔= =
考太久了 笨欸

版主回應
因為我不是餐飲科:) 2007-09-20 21:4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