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9:46:08Pink

平淡



昨天哥他們從台北回來

哥的爆點超大的XDDD

而且
聽說昨天他們還爬起來看王建民
好庫喔
但是王建民輸了

歐NO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昨天有兩個人
不睡覺也就算了
一個呢
半夜四點打電話來
另一個呢
半夜五點半傳簡訊

威威威
我說你們兩個阿
不想睡覺也不用這樣芭芭芭!!!!!!!!!!!!!!!!!

我懷疑你們有串通


今天早上7點半就起床了
好累
但是已經醒了
天阿 =.=

(你們兩個給我記住)

早上的空氣很清新
(平常都沒發現=口=)
就和媽兩個人騎機車去福田的廖什麼廟拜拜的

好庫阿
一大早就有人在擺攤了

早上也很多人去拜拜

這種感覺

SO NICE


回家後
也沒幹麻
把我的作業都翻出來寫

零零總總
寫了

4個小時

我的假日青春歲月又浪費4個小時在讀書上面 :(

歐買尬尬尬


我無聊了
一個人慵懶的坐在椅子上看金龜車賀比
看過兩次
還是一直看




慵懶又平淡

這種假日生活超級世界無敵悠閒的


出去街上買皮鞋
順便去阿罵家

鄭家二老今天都不在家
他們去哪裡呢?
歐去進香
超級悠閒的兩個人 =.=

姐他們今天有回來阿阿
又繼續懶惰阿我
坐著看他們打牌

媽帶著睿睿去到處走

我只能說
看著他們打牌真的很爆笑

尤其是姐
白痴死了她

一直笑笑笑笑笑
後來被阿公打回來的電話嚇一大跳

過了N分鐘 N秒鐘
阿公他們終於回來了

熱鬧的很
一堆鞭炮 一堆人
一堆


鞭炮屑




晚上去大甲
買皮鞋
大甲的城隍廟也好熱鬧

吃的很飽
買了一堆滷味回家


今天實在是平淡到極點








不過
這種感覺
很不錯


明天又要回復到早出晚歸的生活了
一連四天









(我今天終於看到那家 心愛口也 的酒店了!!!)

上一篇::)))))

下一篇:多給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