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20:28:20Pink

多給我時間



鄭亞煩
妳的假日時間沒剩多少了
歐天阿
我知道
我想出門
但是no
我想聊天
但是沒人
我想大哭
ok 我辦的到
拜託
我今天再ㄍㄧㄥ什麼
總覺得今天心情好不起來
歐眼淚在眼框打轉
(不准笑我愛哭鬼笑我就阿額你)
我真是真是世界世界無敵無敵愛哭愛哭鬼鬼
能給我多點時間嗎
倒數計時了
四天的痛苦生活
我只能在心裡不斷罵幹這個字
好難受喔
我還要在累四天耶
誰能拯救我

就算給我多點時間
我也不能出去
這也三小屁用呢?
好芭
我去罵三字經來宣洩我心中的幹
okok
外面的煙火聲聽了好刺耳
幹別放了
我聽了好煩也好幹
希望后毅現在還活在這個世界上
把太陽射下來
就看不見太陽了
也不用流晚自息了
不用上課
林剩俊說的對
我討厭上學已經討厭到一種很奇怪的境界了
可以請價為的就是玩
歐天阿
我還沒好嗎
我還是很乖的上完每一天
只是你不知道
我在心裡不斷的os著 幹快點放學辣
誰能夠給我多點時間
誰能夠給我多點快樂
誰能夠給我多點玩樂
誰能夠給我多點關心
誰能夠給我多點耐性


8點25分
我的眼淚已經墜落了
歐她墜機了


掰掰
我去睡覺了

白目別再串通來鬧我了
我心情已經好差好差了
你們可以安慰我嗎?
如果可以
那就盡量打給我芭

多給我時間
幹這種蠢事誰辦的到
除非有后液把太陽射下來才能夠給我更多時間活在晚上

學五百億先生及時通所說的

安安

掰掰

我在沒品什麼?
我不董
只是我心情已經低落到一種不能在低落的程度了
董嗎董嗎

我宣洩完了(剩下的1/2就往肚子裡吞芭)

上一篇:平淡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