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3:41:34Pink

:)))))

今天也沒幹麻
早上早起去剪頭髮

我剪了20塊的頭髮
妳們說庫不庫

不過她把我剪的好像小丸子 -.-
歐買尬
害我今天不敢出去


下午睡了一會

恩哼
晚上要去看汪驚慧她們表演

說過了
要大聲說

王靜慧 我愛妳妳妳!!!!!!!!!!!!!!


爸載我去街上


和月翔就到處逛
去超市幹麻?


綁辮子

蠢芭

接下來就走到苑高辣辣辣



好芭
我們一進去演藝廳
我一直在找汪驚慧她們

歐天阿
好可挨喔喔他們倆個超俏皮的 :3

歐歐好庫阿阿阿
好好笑
還有大大的啤酒度肚
整個爆點超大的

庭維也來了
聽他說他是客串
變帥了他XDD
還有耿耿阿康


看著她們表演

好棒好棒
好愛好愛
真的 !!!!!!!!!!!!!!!!!!!!!!!!!!!!

後來表演完了
我們就跑出去找汪驚慧


開心開心
真的 !!!!!!!!!!!!!!!!!!!!!!






妳們好棒我好唉妳們 :))


後來她們去逛夜市


恩恩
今天也沒幹麻到
也沒當飆仔


只是在海邊那條大馬路上
笑的差點又暴斃
心臟超痛的我


泰迪熊
笑ˇ死我了 XDDD

還有



頭髮剪成這樣子
一直笑我

什麼 小丸子+小玉的版本
威!!!!!!!!!!!!!!!!!!!!!!!!!


不過很好很好
今天是第一次在外面笑到差點暴斃
歐天阿


今天
很開心 !!!!!!!!!!!


好棒的一天
我愛!!

苑高的你們
外面的你們
所有的你們
真的很棒

上一篇:快了

下一篇: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