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03:07:29安雲凡

情緒崩潰

昨天跟姐姐還有阿弟去慶生~

阿弟說:我怎麼覺得你變安靜了?

我說:有嗎?我本來就很安靜了啊!

結束回家後,跟姐通電話~

姐覺得我今天怪怪的~

好像呆在自己的世界的感覺~

我覺得你變的很沒有自信~

有什麼事情你可以說啊!不要老是悶在心理~

你知道我們都很擔心你的~

也許是聽到最後一句話吧!

整個情緒瞬間崩潰!!!

姐說有事情可以跟我說啊!

我說我只是很悶!很悶!

我很不想呆在這裡~

這裡給我的感覺很悶~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我不想在住在這裡了~

有種被逼著搬走的感覺~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可是我不知道該跟誰說~

只能看到姐跟弟就想問~什麼時候要搬家?要搬哪裡去之類的問題~

我真的很不想呆在這裡~

有種在呆下去我就要瘋掉了的感覺~

講完電話~眼淚還是掉個不停~

心情還是很悶~

頭好暈~心情好悶~

晚了~還是睡了吧!

想在多也沒用~

自己跟自己說聲~

晚安~

 

上一篇:搬家計畫

下一篇:火柴天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