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06:35:13安雲凡

搬家計畫

今天兔姐跟傻貓說要提前幫我慶生~

約我ㄧ起吃燒烤~聊天~

吃完之後~買了幾瓶酒~去河堤~喝酒~聊天~

我們三個都想搬出來住~

說著說著就說那不如一起住好了~

我問他們~那什麼時候要搬家?

姐說~等她工作確定以後~

貓說~等他工作忙完之後~

而我~存錢計畫實行一部分~

卻因~生病而中場休息~

似乎~只能無奈又無奈的等待~

結束之後~我跑到網咖~

有種想把網咖當家窩的感覺~

不想回到沒有歸屬感的住處當活動擺設~

但是~總不能帶著我的狗女兒窩在網咖吧!!!

真的是悶到一個不行~

只能無奈的等待在等待~

真的是悶到最高點的搬家計畫~

=_="

上一篇:搬回家~容易?

下一篇:情緒崩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