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16:42:57安雲凡

火柴天堂

火柴天堂 
 
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賣著火柴溫飽我的夢
一步步冰凍一步步寂寞 人情寒冷冰凍我的手
一包火柴燃燒我的心 寒冷夜裡擋不住前行
風刺我的臉 雪割我的口 拖著腳步還能走多久
 
有誰來買我的火柴 有誰將一根根希望全部點燃
有誰來買我的孤單 有誰來實現我想家的呼喚
 
每次點燃火柴微微光芒 看到希望看到夢想
看見天上的媽媽說話 她說你要勇敢 你要堅強
不要害怕 不要慌張 讓你從此不必再流浪
 
媽媽牽著你的手回家 睡在溫暖花開的天堂
 
===================================
 
一直以來我也許想要的只是一個"家"吧!
 然而一次一次自以為是的希望~
 就像是點亮了的火柴一般~只是曇花一現~
 到頭來還是一場落空與孤單~
 依然必須要繼續流浪~繼續孤單~
 
"家"對我來說~似乎是個遙不可及的世界~
 
以為點燃了火柴~就看見了希望跟夢想~
 以為有人看見了我的孤單~以為有人會牽著我的手回家~
 以為有人要給我想要的"家"的感覺~
 以為終於可以找到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以為點亮的火柴所發出來的火焰~就是我想要的一切~
 當火柴熄滅之後~一切的一切將被打回原形~
 變成了虛幻的假象~
 
有誰看到了我的孤單?有誰能實現我想"家"的夢想?
 當一次又一次的希望被點燃後又被熄滅~
 我~真的怕了~也在也沒有自信在次點燃~
 也許~這就是自信消失的原因吧!!!
 
我~只是原地踏步嗎?不~我根本就是被打回了原形~
 回到懦弱又膽小的躲起來害怕著的樣子~
 
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悄悄的掉下眼淚~繼續孤單的舔著傷口~
 自以為這樣就可以痊癒~卻越來越痛苦~
 持續進行著那自我欺騙的行為~
 
 
這篇是我昨天晚上寫的心情~卻要等到網咖才能上傳~
 連網路都被切掉了~呵!這個自以為是的"家"
 似乎只剩下洗澡跟睡覺的用處了~
 讓我每天每天都在掙扎著考慮著要不要回來~
 呆在這間屋子裡~就忍不住開始胡思亂想~
 忍不住的留下眼淚~呆的好痛苦~
 
我真的好痛苦~我好累~真的好累~
 
 

上一篇:情緒崩潰

下一篇:蠢到極點的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