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09:28:49ang

10/27 了解-

了解??


我不了解。








M總是說最最了解懂得我,

妳你她他總是說不懂我,









我也不懂,是茫然。


了解??誰了解誰懂得,誰說誰懂得???


我 X 你

兩條交叉的直線,

了解的那點過後,最後是反方向的分道揚鑣

有焦點的離去,是了解??還是不願回頭?

更還是所有的一切只是空??



不後悔,從未虧欠,沒人了解,無所謂,不必和誰說明


該了解的是自己






了|傷
解|痕

了解背後是傷痕





因為了解,知道什麼都會好好的,不會有太多在乎的。


我會堅定的,不後悔不回頭,繼續向前的。





從今,告訴自己,收回所有的一切,像以前一樣



不是只有她們,我更害怕傷害

不過再也沒有人有機會,我會守著好好的

不要再輕易說難過,只會在遠在天上的妳觀望下

====
|心|
====

擠得沒有空隙的可以讓人輕易傷害




我了解的,一直來只是不願接受,






承認.故事這樣開始,也這樣結束

上一篇:布拉布拉~~~蹦蹦蹦

下一篇:家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