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10:34:23ang

家的名字

這是最近常聽的歌,

從一開始到現在聽,

每聽一次總得不斷壓抑著心裡那就要宣洩的難過情緒

我不知道是不有人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除了難過還帶著苦澀更含著酸楚的心情,

我想回家,
但我想回的是以前有你有大家的家,...

我不敢回家....我是真的很怕

我常常,常常想,想跟隨妳的腳步,是不是就能回到從前

是不是就可以不會在難過受傷流淚??

更不用一而再再而三的刻意假裝堅強和不在乎呢???

我不想掩飾的說我想死,真的真的想

一個人走也過了915個日子

走著走著常常是不安害怕和滿滿的無助

心裡有著的是傷痕難過..更多的是害怕

還得過多少個915個日子呢???

我覺得累,

討厭持續偽裝的自己,

我討厭總是刻意裝著不在乎的神情

討厭兩手插著褲口袋,刻意踏著不在意的步伐

討厭總是含著淚轉身走的自己

我討厭總是這麼傷害和受傷難過委屈






當我累了停下了腳步時,.....



我可以回家嗎???可以放棄嗎??


我閉上了眼睛


好像看到了妳...對我點點頭...又好像搖頭然後轉身走





===========================
爸爸老了 頭髮白了 對我說你別回來了
媽媽哭了 為了誰呢 一顆心為我忐忑

當初 離開家 總覺得 有更溫暖地方
一個人 拼了命 漫無目的的闖
這世界 太複雜 誰都想跟你搶
跌了跤 受了傷 才會想到回家

回家的路在前方 名字別去管他
就算一路上受了一點傷 我們要回家
多遠別管他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家的門在前方 鑰匙在我身上
只要一伸手就找到對方 我們要回家
困難別管他 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

上一篇:10/27 了解-

下一篇:10/27 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