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00:18:07ang

2006/1/27 包容

今天該說是把倒楣的日子吧??


27號凌晨趕著卡片一直到六點多才睡

九點請許大姐叫我去寄宅急便

因為我到今天才知道除夕郵局是有放的

嗯,買完早餐沒多久就接到把的電話


他說她開車門沒注意後面的歐巴桑撞過來

話也說不清要我趕去秀傳的ER

又是秀傳,我只知道我是抖著到秀傳的...
浮現的又是當時的畫面...

腦子裡想著的是很不好的一切
到了那,他們說還好

不過安全起見的照了Barin CT ,頸腰椎的x光片

和obs不斷的道著歉....然後陪伴...

然後當然是打電話給淑貞老師求救


最後耗完也一點多了.....

原本和en的約會也取消...

下午把說他的車鑰匙被鎖在車裡....


然後又聽說他開車載obs從秀傳出來又被開紅單...



早上的是雜事.....

然後晚上我和他念,要他以後注意

怎麼會被開單...都沒用心...

聊著聊著...我突然以為有氣氛可以說投資失敗的事...


講了...


首先要他冷靜,真的是大事...
他說怎樣你也被開單??
不是啦!!是真的大事,很大很大的事..
怎樣你把東西用破哦??
不是啦!!是真的很嚴重...的大事是我們家人自己的事
哩賊謀頭路阿哦??
不是啦....恩...你要冷靜哦...你坐下來好了...
安怎妳說ㄚ?
嗯...我和姊投資東西失敗,可是用信貸貸了150萬..
妳不能罵賊哦,她最近心情很差,我還很怕她想不開...
........
...................

然後就這樣

沒有吵架的,很平和的結束


然後上了樓,我打電話給賊...

和她說,我和把說了

她不說話....很沉默很沉默

沉默的讓人害怕...

我生氣,要他說話...不說就是不說...

就要她回來再說...

然後就在我和飄小姐講電話時,摩托車撞門進來了...


我真的很生氣,掛了電話...下了樓看到是氣得說不出話眼淚直流的賊

如格問我,把呢??舅舅找不到他...手機轉語音

嚇到的我騎著車沒搭衣的就衝了出去...不過好險只是出去在附近...

不過看到的是紅著眼的把”他問我賊還好嗎,她去哪,聽我那樣說他很擔心她想不開”和她說賊到家了...


立刻騎車回去,看到氣得說不出話的賊

我有怒火在,只和她說
”妳現在是怎樣,妳說ㄚ...不然你也不會有勇氣和把說嘛
妳自己敢說嘛,妳是怎樣,妳說話阿..妳要哭去樓上哭..不要給把看到..
妳這樣,把剛剛還很擔心,怕妳想不開,妳以為你這樣不說好嗎?和舅舅說最後
把知道了不是更難過?而且我想讓大家都過個好年...
明天好好的吃ㄧ頓年夜飯再走,妳要拖到什麼時候??你自己敢講嗎?妳說ㄚ
妳是怎樣...妳要去就去樓上哭”
她說
”要講也是要和我講吧?”然後就是氣到要抽筋一直哭那種....


最後她去三樓...
我來二樓...
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我氣到不想理她...雖然飄小姐說我沒理由生氣...

可是我就是覺得家人就是家人...要講就是要講...


隱瞞沒有好處....





我很討厭賊....只會逃避...只會自己躲起來哭哭...然後咧自己解決


可是那我又會有多好受,


我很討厭很討厭她


從小就討厭


她功課好,爸媽疼
從小就是乖小孩...



我什麼什麼都不好,每次都挨打挨罵的份...



要說我沒用就是沒用...每次都把所有爛攤子丟給別人做...

不像妳總想要自己扛.....


我不知道,我只是覺得很恨...很恨.........




==

一個人看完電影...眼淚一直流...


把和我說,有什麼事就是要和他講

天塌下來了,還有他在扛...他在解決...
什麼都不講很笨..


他要我和賊說...

”他原諒她了,要她別難過別自責了..錢的是他會想辦法
要她還是要吃飯....剛出社會不會分辨投資...怎麼不會虧錢??
舅舅也曾被倒700多萬阿...”

















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心情是複雜的....







把說...初一要去埔里看媽....

要我直接回宜蘭,甭去了....

我很想去,但他堅持....

心裡是難過的......






有好多話想說....


卻怎麼的全哽在喉嚨邊了??


想看妳看的風景

想聽妳聽的鐘響鳥鳴

想聞妳聞的空氣清新....



想問妳問的,妳好嗎?






















家是包容的...


可是這一刻,我卻很想逃


是無地自容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