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23:37:22ang

[家族]2004/09/27 劍湖山一夜遊......

2006/1/27


又是曾經的一頁....



=========
標  題:劍湖山一夜遊......
發 表 人:anan0719(anan0719)
發表時間:2004/09/27 01:28:23







嗯....一樣俗辣的我不敢玩啥...
只是負責吃吃吃吃......和顧包包的責任
可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能和大家在一起....就像當初一樣
單純的感覺....不用顧忌其他....

走走走.....好累....
到家也晚上11點半左右了


----------------
嗯另外我的數位相機壞了,壞了...再修就好了
可是我不懂得是...
相機是當初我自己花了兩萬塊買的
我拿媽留下給我的錢買的
現在壞了
賊...如格憑什麼對我擺臭臉???
我很怒...也很depression
真的...嗯.....當初我也是借相機給如格
回來時...相機就被刮了幾痕
我也很心疼可是我有說啥嘛???
哼......我現在心情真的很不好...
憑什麼對我擺臭臉
這讓我覺得我沒上班就很沒用的感覺
總得看人臉色
去她的....
只能說不值得
---------------
餵魚...餵魚也能餵到depression的只有我吧???
嗯...弱肉強食
這個世界生存的法則真的就是如此的
看著池裡的魚一堆堆
一顆顆的丟入池中
擠阿擠...引起了好大水花
小隻的魚兒不斷被擠到池邊
再次的試著扔到小魚身旁
嗯結果仍是一樣的........

人是不是也得在這不斷爭奪不斷明爭暗鬥的世界裡
努力的堅強
努力的充實自我
以免被淘汰??
唉.........想太多?

可是不想輸給別人
不想被人看不起
只能自己努力....
------------


中秋節要到了
我們要一起烤肉對不對????

我很期待捏!!~~

-------------
唉..................................



-----------
對了今天一點雨都沒下
好險我們沒放棄

對不對??????


這說明了一件事

如果什麼事在之前就考慮東考慮西的
卻不敢踏出那第一步,那什麼都做不成


對不對
好險我們都是那種呆呆呆呆
什麼都不想就照著約定走的人^^””


--------------
明年春假要去清靜??還是??珮恬說哪我忘了??

說好!今年考上駕照
明年
我開車大家一起去玩???^^””
想到了大家一起未來的計劃....
我又開心了起來說......

可是好像還很遠捏
不過
小碰....還有其他人
你們的執照考都要加油啦
春假要一起去玩
要開開心心的玩對不對??

所以要加油喔...

累了累了
愛睏........

上一篇:心情無題(九)1/22

下一篇:2006/1/27 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