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12:05:45asnow

一連串

  六月第一篇文章。六月做了決定。六月想了很多。六月墮落很多。六月到現在過了三分之一,卻讓不愉快霸佔了三天。我曾聽說六月是適合結婚的月份,所以,它應該是充滿快樂的不是嗎?
  6月4日,和老耿阿詹去逛街,是因為不想讀書;6月5日班聚很快樂,雖然有些小白做錯事還怪罪別人(來跟我說啊,無路用)。但是,這些也都還好,畢竟我那時的好心情,可以忽視部份的不愉快。
  真正的爆點是之後那幾天。沒想到自己可以這麼無奈又這麼憤怒。接連2天,同學都說我的臉色不是很好,嗯,因為事情還不能做個了結,我必須等到那天之後,才能離開。
  不懂的是:為什麼身為一個大學生,行為卻如此不尊重他人,是白目吧!若你們不懂得尊重我,那我又何必死皮賴臉?有事往我頭上堆,卻又喜歡透過他人傳話,我在你們左右,卻將我當作隱形人,算了,反正,我也沒有對你們投注太多情感,沒有所謂傷心與否,只是基本的尊重問題,試問,有必要這樣嗎?過去種種,都不及這次的憤怒,只是以往還有留下的理由,這次不用再說服自己,鐵了心離開,不在乎。
  若真有什麼遺憾,也只是覺得和別人比起來少了一點點東西,不過,可以再另起爐灶,別人等著我去加入他們呢!
  昨天,端午節,沒有回家。很早睡,九點多起床。睡得很飽。
  晚上,吃火鍋,很撐。走了N圈操場。這是我第一次和同學在晚上到操場散步,風很涼爽,人也很輕鬆。因為身上少了一種叫做抉擇的東西。不小心,總會想到大一的自己,懷疑自己的角色定位何在?大一的我和大家都很陌生,是距離問題吧?想到自己那時最怕遇到假日,待在寢室要幹麻?不像現在,和大家熟了之後,家反而不常回去,留在這也不覺得無聊。高中和大學好像都在二年級的時候有了新的契機:)
  就快二年級的尾聲了。最快樂的莫過於和同學們親近不少,看著這2年來和同學的合照,笑容多了,表情不再生硬,這才是我想要的。嘉義市也比較熟了,多虧你們帶我出去見識見識,該知道的也都知道了。
或許在學業上跟大一不能相比,但我是真的快樂,是一種融入人群的滿足,試想有多少人或者有多少機會能讓別人或自己認識自己?!
  對於現況,滿意。拋開不愉快的回憶。
  每一個階段,都遇到不同類型的朋友。逐漸明白一種道理,一種過去我很在乎現在卻不再強求的道理。過去的惆悵,今天的釋懷。
  暑假,就要滿20歲了。希望自己愈來愈了解自己,成年之後,就該要對自己負責。

>>>>>>>>>>>>>>>>>>>>>突然很想留下些什麼的no仔
                        2005‧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