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18:07:32匪肥

沒有達到目標--我要給母親的禮物

母親節已過,我沒有達到預期的體重。

體重一直維持不變。 但是我很高興自己有一項創舉--三天都乖乖的吃母親的食物。

母親是一位養生達人,對於健康資訊超級敏感。 她可以為了醫生的一句話,為了她的健康,而棄絕多年不吃牛肉的習慣,開始吃起牛肉來。 她也可以因為一句健康的口號「不吃早餐 = 吃昨日的大便」而改變多年不吃早餐的習慣。

因為我的健康情況不佳,體脂肪過高、腳指發麻、血液循環差,母親嚴格要求我多吃青菜水果。 她幾乎不吃水果的人,為我買許多水果、西洋芹菜,甚至願意料理低油的青菜給我吃。 除此之外,她不停在我耳邊訴說我若不遵照她的飲食,那我會如何如何嚴重,她便開始舉例引出她過去在醫院看到的個案,強調問題的嚴重性。 以前我總是抱怨連連,對她挑三撿四、嫌東嫌西,故意唱反調。 但是當我深深理解到現在的身體有多不健康,以及遵照母親的飲食讓我身體感覺非常舒適,同時我也省思,反問自己:我為何這樣跟母親唱反調?

也許是叛逆,也許是自己的高傲心。 平心而論,母親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她的意見完全正確,沒有錯誤。 我只是內心不耐,嫌她管我太多,嫌她到現在還不讓我獨立,還這樣干涉我。 但是我有必要為這樣的事情與母親作對嗎? 母親說,我每次在她面前都嗯嗯嗯、對對對,她說在她看不見我的時候,我也要切實做到才是真正知道,才是真正的聽話。 如果我只是在她面前表面附和,背地又大吃大喝,那她的努力就是枉然了。

母親也跟我說,減重是一條漫長的路。 我不是不能瘦下來,而是我的身體血液循環太差,許多毒素累積代謝不出來,因此我首要不是減重,而是還給自己一個健康的身體。 當我身體健康之後,要瘦下來就不困難了。

母親又說,健康不只是行動,更是一個觀念,是一個生活的觀念,一個飲食的觀念。 以吃東西為例吧,過去我總是要吃飽飽吃到撐才會停,母親說每個人一生能吃的份量都是有限的,現在我吃這麼多,就會提早結束可以吃東西的生命。

此外,省東省西,不如省慾望。

母親最後告誡我,不要短視近利。 我常抱怨看不到減重的成效。 母親說,我花了多少時間讓自己便成現在這付模樣,我就要花同樣多的時間讓自己回復。 時間可以變短,那我得加倍有耐心毅力才行。
yoyo 2009-07-12 14:08:07

我有看到一個網站促銷中,可以考慮吃盈姿膠囊,完全無副作用這個月有促銷,現在買一盒送兩盒3500元有240顆平均一顆才14元而已,過了這個月就沒了.
訂購電話 0926-444-627 黃小姐
盈姿膠囊食品會瘦的原因簡單的說,是因為我們吃進去的食物,要轉換成脂肪之前先把它隔絕,舊的就會淘汰掉,自然而然就會瘦了,裡面的成份可以查看看,都是對人體很好的,所以有通過許可認証的,它是營養食品不是藥物,所以不會有副作用,請安心使用!!
http://www.wretch.cc/blog/kuf76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