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02:19:22吳令翔?

"夢中情人"二

2011年6月27日

這一次的夢 讓我記得非常清楚

或許 可能 是感冒的關係..

但是夢裡的那張臉...

好模糊 卻感覺到莫名的熟悉...

@@@

在夢裡面 我可以看到自己..

地點是在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的大廳

那個夢中情人 留著俏皮可愛的短髮 穿著灰色格子的裙子 (我不確定是不是格子也好像是圈圈)

米色的高領短袖毛衣 (我不知道是不是毛衣 因為看起來毛毛的)

膚色是陽光類 像珍妮佛安妮斯頓那樣的膚色

至於臉長的怎樣... 我只記得一雙大大的眼睛... 笑起來很迷人

我一直覺的熟悉 但就是想不起來是誰或者像誰..

一開始 她再大廳看一幅畫

然後我跟她聊天 之後有點忘了...

最後我被一群人帶走... 有人喊著安迪

然後她很驚訝的看著我 說:

『你叫安迪』

感覺好像認識我...

而我還來不及問 我就醒了!

@@@

醒來以後 到了很久我才發現到

這個夢中情人... 有可能是蒼井空

但蒼井空是留長髮...

到現在幾段記憶 還記得清清楚楚

我感冒又變嚴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