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21:45:40吳令翔?

"我忘了"

失憶發生在我身上...

對我來說 是幸還是不幸?

很努力的去想 卻想不起來 就算不努力 也還是想不起來..

這不是選擇性失憶 因為我根本沒有選擇權

很奇妙的是 我只記得數字 日期 人名等等

卻忘記數字對我來說有什麼意義

忘記時間到了要做什麼事情...

忘記怎麼跟誰認識的

感覺是很複雜症狀 但可以很簡單的來說..

可能是我過的太悠哉 記憶退化吧!!!

現在讓我困擾的是 我忘記有沒有答應過別人什麼事

讓我感覺到幸運的是..

"我忘了" 這句話 對我來說好像理所當然...

上一篇:"夢中情人"二

下一篇:思考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