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00:22:02吳令翔?

"我是為了妳 才買冷氣的"

2011年6月16日 晚上

忘記了什麼原因 決定跟老媽去逛家樂福

來到台中新時代廣場

我們決定要逛之前先吃飯

所以到了美食街..

逛了一圈又一圈 最後決定吃阿官火鍋

再看菜單決定要吃什麼的時候

我看了一下鏡子 利用反射的原理

我看到了一個女員工 滿頭大汗的吃著東西

我很仔細的看 單眼皮 小小的眼睛卻有勾魂的眼神

小小的嘴巴讓人很想嚐一口...

另外還有幾顆小痘痘 代表的青春 襯托出羞澀的臉蛋

我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能控制心跳的速度

越來越快 越來越暴走..

後來那一位女員工 也看了鏡子

我們對看了 大概.. 約0.5秒

(對不起 原諒我沒辦法直視你這位美人)

吃飽了 逛完了 回到了家

洗完澡 很快就入眠了...

2011年6月17日 早上

起的很早 卻不知道為何心會那麼悶

是因為昨天的悸動 還是有什麼原因...

我想很久 找不到可以接受的事實 於是我放棄去追尋答案的權利

下午 老哥問我 

[你要不要買冷氣阿]

『我考慮』

[你又不怕熱 乾脆不要裝 浪費錢]

『我考慮』

我會考慮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當老哥問我的時候

我一直想起昨天那張 滿頭大汗的臉孔

我的心跳 又超速了..

後來老哥找了人來量空間 並且開始選擇要買那一台

而我 也決定買了..

到了晚上...

我 很勇敢 

一個人拿著履歷表 只寫著姓名年齡電話

然後跑到新時代廣場

直奔美食街 阿官火鍋

『你好 我是來應徵工作的』

很幸運 是那個女員工跟我面試

[你好 我叫萱雯] 為什麼我會知道她的名子怎麼寫 請往下看

她看了看我的履歷表 然後..

[你地址沒有寫]

『我住附近而已在東光園路上』

[你的工作經歷也沒有寫?你沒有工作過嗎?]

『因為我從國中開始打工 所做的都差不多是餐飲業 我想直接很說的會比較快』

[你當兵了嗎?]

『是』 心中的話:我已經可以照顧你一輩子了

[你想做正值還是PT]

『都可以 我沒什麼拘束』 心中的話:只要能待在你身邊 你趕我走 我也不會走

[你為什麼會想來這裡做 旁邊有很多都在請人]

『因為你』 心中的話:這是真的

那個女員工很驚訝的看著我

『是這樣的 我覺得跟你工作會比較快樂』 心中的話:這是真的

『這附近我看過了 沒有人比你優秀』 心中的話:我虎爛的

『更何況做吃的又是我的興趣』 心中的話:我虎爛的

『所以我想待在一個可以很愉快學習並且可以工作賺錢的地方』 心中的話:我虎爛的

[你講話...感覺很不....很不知道怎麼說]

『呵呵 很假嗎?』 

[聽起來很假 但你又很誠懇 感覺你準備很久的樣子]

『我只是比較喜歡用很真實的詞來表達想說的話』 心中的話:跟你在一起 我已經準備好了

[那這樣我在跟老闆說 如果OK的話 會再打電話給你]

『好的』 心中的話:不OK的話 也可以打給我

『阿對了』

『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她臉上出現個問號

『因為我是從北部來的 在這裡沒有朋友 想交你這第一個朋友』

[感覺你不是來應徵的]

『我是 工作賺錢不是我的目的 工作交朋友才是我想要的』

[如果老闆決定用你 到時候在說]

[還有 我有男朋友了]

原來戀愛跟失戀是會同時發生...

本來還想提到 "我為了妳 才買冷氣的"

這麼細心體貼的舉動 卻又不能在這時候表達..

最後我還是摸摸鼻子...留下最後帥氣帶點尷尬的笑容 然後轉身離去

回到了家裡 大概晚上8點多快9點

手機突然響起... 是簡訊

<我是萱雯 老闆好像決定要用你了 恭喜>

我開心 開心到.... 開心到想... (選轉 跳躍 我閉著眼)

我回了簡訊

<是喔 但我可能不能去做了耶>

她回我簡訊

<為什麼?>

我回了簡訊

<家裡因素>

後來就沒傳了..

為什麼我不去做呢?

因為我有她的電話了... 我可不想每天目送她男朋友接她上下班 多麼讓人不堪阿

到現在 2011年6月21日

我們還是會互傳簡訊 一天大概3~4封

也沒有什麼重點.. 因為知道她有男朋友了

所以有些能說 有些不能說 我也不想當小三阿..

真希望她能跟她男朋友趕快分手...

這樣我就能把心理的話說出來...

"我是為了妳 才買冷氣的"

看!多麼幸福浪漫 多麼細心體貼的一句話

但...

不知道何時 才能把這一句話送到她心裡

"我是為了妳 才買冷氣的"

帥呆了...

 

上一篇:2010年6月3日

下一篇:"夢中情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