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6:38:55吳令翔?

你依然沒變

今天要從台南 去高雄看看家人

火車來的剛剛好 讓我等都不用等

我上了火車 尋找自己的座位

我傻眼了 作我旁邊那位男生 長的好像我前男友

我跟我前男友分開 也有7年了

他真的長的超像的

我很不好意思正面看他 

只好拿著課本當作掩飾 偷瞄他幾眼

這時候 我手機突然響了 

可能是作賊心虛的關係 心頓了一下

我看了一下 覺得奇怪 為什麼是無號碼

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想說打給前男友           

就知道身邊那個人是不是他了

我用私人號碼撥出 身邊那位男生電話突然響了一聲

我馬上掛電話 心裡認為他就是了

後來又一通無號碼打來 響沒幾聲又掛了 我就開始罵髒話了..

火車突然黑暗 我卻不由自主的抱著他

他也用很溫柔的語氣安撫我

我可以肯定 是他 沒錯 只有他懂得安撫我

燈亮了 原來剛剛是跳電 原來火車也會停電

我偷偷寫了紙條 趁他頭轉向窗戶那邊

塞進了他的外套裡面

高雄到了 我心裡不捨的就這樣下車

他走在我後面 我可以感覺 當初的你追我跑的遊戲

突然聽到一位女生叫你

我想那位女生 是你女朋友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看到我哥 豪不猶豫的抱著哥哥哭

哥哥認為我是太久沒見 感動的哭

所以說了幾句簡單的安慰

我坐著哥哥的車 到了家

我整理了包包 發了一張紙條 『你依然沒變』

我又開始哭了 原來他知道是我 原來他根本沒忘記我

我的眼淚留不停 就算他沒忘記我 又怎樣

他有了女朋友了 我還能怎樣

我只好在心裡 默默的回答他 

『是的,愛你的心依然沒有改變』

上一篇:妳依然沒變

下一篇:紫色幸福(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