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6:39:59吳令翔?

紫色幸福(上)

紫色的幸福
一個等我2年的男生,也就是我的初戀情人<這樣說會不會太老套了…>在2004年的7月1號實現了他的願望,因為我們合好了!在這之中,我交過2個男朋友,且都深深地喜歡他們,而他交了一個女朋友,他以為可以藉由那個女生來忘掉我,沒想到那個女生卻背叛了他….他認為這是報應吧..所以他也不想計較了..

2年的時間該說長還是短呢??其實即使只有2分鐘,只要是等人,總覺得漫長…且在這2年間我還有另外交男朋友,一直讓他等下去的動力到底源自哪裡,連他也不知道

他只說:[因為你很特別~!]這是一個想像空間很大的回答耶!<其實根本是無解>我特別?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阿!他說他只有看到我才會心跳加快<看到自己喜歡的人不會心跳加快,那還叫喜歡嗎?這是我心中當時的疑問>而且別人叫他去買飲料,他不可能會去,<但在不久前我才叫他幫我買飲料….>
因為他是少爺嘛~!以前在學校的時後,渴了,有人幫他買飲料.早上還有愛心早餐.更誇張的是:鞋帶鬆了,有人幫他綁ㄟ!!他以為他是誰阿?!<少爺阿!>這是我心理另外一處所回答我的聲音,那些人還真沒骨氣…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特別>有那麼大的魔力可以讓他這位大少爺改變那麼多!以前的他…我只能用<可惡到極點>來形容了…他說他想得到的東西他都會想辦法得到,如果得不到,他也不會因此感到沮喪,再找新的就有

且他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會理會別人的感受,但他這種個性,依然有許多女生迷戀他到不行,當時的我也是那其中一個笨蛋…這些女生會這樣,全都拜他那張律師專用的嘴巴所賜吧!他說的話真的很好聽,普通人是不會覺得那只是敷衍的甜言蜜語,全都把它當真!只有我這種功力深厚的人才能明瞭的….他總是散發出一種讓人無法拒絕的魅力,足以讓人神魂顛倒;即使他交了別的女友,他有他的辦法可以讓其他女生心甘情願的等他,<真不要臉>我心中又忍不住喊出了這句話

且他朋友要他幫忙追女生,下場是那位女生成為他自己的女友….而他朋友卻什麼也都不能做,連打他也不能!他總是把他邪惡的一面隱藏地很好,我自己都差點想請教他了勒!唉…雖然他是這樣地可惡,卻還是有一大堆女生願意為他付出感情,令人又愛又恨啊~!說我自己就好了,我還曾經想過只要可以和他在一起,就算要我跟別人分享他,我也願意<有沒有很想從我的腦袋K下去的衝動>對感情專一本來就是對另一半該有的態度,因為如此,所以我看開了…

他出軌了2次,而我自己也在心中偷偷地出軌過一次,只是他到分手後很久很久才發現,<有點爽…>我曾經要求他做到3件事:
1.安全感
2.要懂得拒絕女生
3.正經穩重一點
但他那時根本沒聽進去,他說他不會去理會女友的要求,因為他覺得他只要對女生很好那就夠了!所以他根本就不懂得愛…卻以為自己是個大情聖,或許是因為一切都太順利了,所以他一點都沒發覺他的錯誤
分手後,我交了一個很帥的男朋友,一直以為我跟他會就因此而再也沒有交集,沒想到
<下集待續>

上一篇:你依然沒變

下一篇:紫色幸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