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09:52吳令翔?

人生第一個106分

2007年8月4日 我從高雄醒來

醒來同時 我不忘記傷痛 跟前幾天的回憶

好開心喔

中午 無聊跑到網咖摸摸電腦 打打發時間

堯堯密我 我約堯堯出去

堯堯好像很不開心 是因為愛嗎? 沒錯 因為愛

我跟堯堯 跑去全陽打保齡球

我再高雄的休閒就是打保齡球 唱歌 打打電動

保齡球 不是要看會不會打中 而是要看你打的姿勢優不優美

更重要的是 全倒以後 還要想一些姿勢 來取悅觀眾

我打保齡球從來沒破百

不過今天 8月4日 我終於拿到人生的第一個106分

就連我考試也沒考過這麼高分

是不是很興奮 那還用說嗎?

超爽的

感覺就像 在踢世界盃 12碼進球 然後開心的脫衣服 地上打滾

真的很開心

多虧"華仔" 讓我愛上了保齡球

打完保齡球 堯堯想要哀 我們就到了建工路 好樂迪 哀了4個小時

超舒服的

唱完了歌 又多了夥伴 我們..又到了全陽 打撞球

打撞球非常悶 所以又改打保齡球

12點了 大家各自不敬禮解散

我回到家 整理行李 整理心情

做夜車 毫不猶豫的 直接奔回台北

我好開心 開心到好感動 感動到很想哭 想哭又想睡覺

我算一算總共花了多少錢

上個禮拜 高雄兩天一夜 花了1萬左右

這個禮拜 台中兩天一夜 花了7-8千左右

然後又在高雄住了一天 花了3千左右

我發現..高雄這個地方 會讓我破財..

不過..

開心阿..


上一篇:台中兩天一夜遊

下一篇:可怕的童年